上屆「無罩出席走鐘獎」挨轟!一隻阿圓曝無法放過自己:這一年好難


上屆「無罩出席走鐘獎」挨轟!一隻阿圓曝無法放過自己:這一年好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一隻阿圓.jpg
一隻阿圓

第三屆走鐘獎於13日順利落幕,今年不僅首次以直播方式進行,更是有史以來參與人數最多的一次,眾星雲集掀起了許多話題!Youtuber一隻阿圓去年因疫情返台後並未遵守防疫規定,「無罩」出席走鐘獎而鬧出不少爭議,形象大受打擊,如今再度參與走鐘獎,她15日也在IG上分享這段日子的心境,引起許多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更多:爽尬三女畫面曝!阿圓比基尼「超巨車頭燈」彈出 網氣炸:蔡哥可惡!

來源:阿圓IG

阿圓在2020年受到疫情影響後,便決定從韓國返台,但她未遵守防疫規定,沒有戴口罩外出被網友抓包,掀起高度關注,如今事情已經過去好長一段時間,她15日也在IG上再度提到此事,她提到今年走鐘獎結束後,收到許多網友的關心,沒想到竟然有人比她更在乎自己的感受,「我知道我的觀眾期待我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結束那一刻,我在自己心裡對自己說我做到了!」她也坦言,這一年來「真的好難啊~」,對於自己過不去的坎只能再次重回到同個地方,然後過關,如今她也做到了。

來源:阿圓IG

接著,阿圓無奈表示,「拍片到現在第三年,沒有一刻是放過自己的時候,被流量綁架、被比較!」,她也透露,因為疫情的關係,讓她原本以「韓國當地」為主的影片類型受限制,這段時間只能努力轉型,十分辛苦。對於創作內容不被喜歡時,她也必須不斷說服自己是值得被看見的,有時也會因為一些流言蜚語而傷心,「但每當網友給予鼓勵時,對創作者來說都是很大的力量」,道出不少Youtuber的心聲。

來源:阿圓IG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留言鼓勵她,「一直在背後支持你」、「加油!當天真的看得出圓的內心感受」、「很佩服阿圓~謝謝你給我們這麼豐富題材的影片」、「只有你自己可以放過自己,加油!」、「會越來越好的!加油」

來源:阿圓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