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尬三女畫面曝!阿圓比基尼「超巨車頭燈」彈出 網氣炸:蔡哥可惡!


爽尬三女畫面曝!阿圓比基尼「超巨車頭燈」彈出 網氣炸:蔡哥可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一隻阿圓.jpg
一隻阿圓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哥.jpg
蔡哥

YouTuber阿圓、蔡哥、金針菇、林萱感情十分要好,經常合作拍片,深受粉絲喜愛。日前羽球隊一起到澎湖旅遊,只見女生們全部換上比基尼,大方展現好身材,瞬間讓大票網友羨慕蔡哥,直呼太可惡!

看更多:完全不穿!梁云菲「海邊大解放」超殺尺度曝光

圖片來源/阿圓 IG

阿圓、蔡哥、金針菇、林萱交情十分友好,四人組成「羽球隊」,時常一起拍片、玩耍,蔡哥就像多了三個妹妹!日前四個人一起出發澎湖旅遊,阿圓、金針菇、林萱都非常大方換上比基尼泳裝,和蔚藍大海一起合照,除此之外身為哥哥的蔡哥也現身,和三為妹妹一起拍照,沒想到卻立刻引起網友眾怒!

圖片來源/阿圓 IG

從阿圓貼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阿圓在這次的旅行中拿出比基尼戰袍,一套黃色、一套紅色,兩件都讓兇猛長輩完美見客,誠意十足。而金針菇則是白色泳裝配上高腰泳褲,自然又清純的模樣,讓人一秒戀愛。林萱則是一樣換上比基尼,一雙大長腿加上完美曲線,辣度爆表!

圖片來源/阿圓 IG
圖片來源/阿圓 IG

蔡哥和妹妹們的合照曝光後,立刻引來不少網友湧入,紛紛留言「蔡哥真是男性典範」、「請問蔡哥還有缺助理嗎」、「不要榨乾蔡哥啊」、「蔡哥可惡!」、「蔡哥有缺拿行李的嗎?」、「幸福的男人」、「蔡哥不可以色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