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來台定居」一週年!杜汶澤感謝台灣給予自由:我是港裔台灣人


紀念「來台定居」一週年!杜汶澤感謝台灣給予自由:我是港裔台灣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杜汶澤.jpg
杜汶澤

港星杜汶澤過去曾多次表達政治立場而受到中國網友撻伐,甚至傳出他已經遭中國官方封殺,他在2020年底來台定居後,過著相當低調的生活,近日在社群上發文透露,自己已經來台定居滿一年了,並開心分享這一年在台灣生活時發生的大小事,還大方秀出自己的新刺青,引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更多:來台初遇6.5強震!杜汶澤笑死「有什麼可怕」:香港不能加油更可怕

來源:杜汶澤臉書

杜汶澤來台生活已經滿一周年,他也開心地在臉書寫下長文回顧過去,他透露自己在這一年來,「走遍全國各地,認識了很多好朋友,也做了一些事」,像是先前太魯閣號出軌事件,他一口氣就捐了一百萬協助罹難者,疫情嚴峻時,他發起「萬華待用餐計畫」,不僅給需要的人溫飽,還支持了那些被疫情影響的店家。

而在演藝事業方面,他成立了影視公司、電商品牌等,還預計要繼續擴大事業版圖,參與更多公益活動,他還驚喜透露,「光復公司更會開拍第一部台港合拍電影」,令粉絲相當期待!

來源:杜汶澤臉書

此外,杜汶澤也表示,為了紀念來台一週年,他遠赴高雄尋找世界刺青冠軍的大師替他設計以「浪」為主題的新刺青,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他的刺青從胸口延續至整隻手臂,甚至蓋過已經跟著他20多年的荊棘圖案,這一次的刺青耗時許久,也讓他感慨的說,「刺青猶如人生,再痛、過去了便沒事!」

來源:杜汶澤臉書

杜汶澤也將在明年迎來50歲,但他卻感覺自己的人生才剛開始,還有很多事情想做,他坦言,「今後除了為自己奮鬥之外,更希望多為社會付出」,最後他除了感謝台灣給予自由,更提醒自己勿忘初衷,以身為香港人為傲,更自稱是「敬畏這片土地的港裔台灣人」!貼文一出,不少網友也替他開心,紛紛表示,「不知不覺就一年,時間過得真快~」、「加油!祝福你」、「這刺青很帥啊!喜歡浪的刺青~」。

來源:杜汶澤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