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初遇6.5強震!杜汶澤笑死「有什麼可怕」:香港不能加油更可怕


來台初遇6.5強震!杜汶澤笑死「有什麼可怕」:香港不能加油更可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杜汶澤.jpg
杜汶澤

港星杜汶澤從2020年底來台長居,在取得「就業金卡」後,便在台灣設立影視公司及自創食物品牌,政治立場鮮明的他,經常在社群上評論時事,像是過去就曾聲援香港「雨傘革命」及台灣的「太陽花學運」,也因為政治因素讓他被中國封殺。而剛好24日全台發生強烈有感地震,生活在台灣的他也感受到地震的威力,不過他依然表示,「地震有什麼可怕?」甚至提到「香港更可怕」,掀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更多:中國禁蓮霧、釋迦!館長飆「5字國罵」獲萬讚 鳳梨、杜汶澤發文力挺

來源:杜汶澤臉書

昨天(24日)發生全台有感地震,杜汶澤也在自己的社群上發文分享了一段24秒的影片,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左上角的燈具劇烈搖晃,疑似還可以聽到東西搖晃碰撞的聲音,可以感受到這個地震很有感,他也寫道,「來臺灣一年,這次算是震到最強了!」

而網友也驚恐的留言回應說,「真的超晃超可怕!」、「嚇到不行耶!」、「我家12樓搖到有點恐怖」,而杜汶澤本人也親民回覆說,地震當下「我聽到有人叫」,可以感受到他當下的心情應該也是很緊張。

來源:杜汶澤臉書

隨後,他又發文PO出24日香港渣打馬拉松爆發警民衝突的照片,並嚴肅寫下,「笑死!台灣有地震有什麼可怕?香港連加油都不行!這不是更可怕嗎?」最後還寫下「香港加油!」替香港聲援。

其實,這次香港渣打馬拉松爆發警民衝突的事件,是因為主辦單位禁止選手身上出現「政治口號」而引發衝突,甚至有參加比賽的選手身上有著「香港」字樣的刺青,當場被主辦單位要求貼膠帶遮住,不能露出那個刺青。

來源:杜汶澤臉書

其實,杜汶澤一直以來政治立場非常鮮明,在2014年聲援雨傘革命及太陽花學運之後,因為激烈的言論引起中國不滿,導致同年上映的電影《放手愛》、《香港仔》被中國抵制,票房慘淡,連未上映的作品也都遭到刪減,隨後便遭中國封殺,從那之後便鮮少有戲劇作品,如今他到了台灣生活之外,也積極經營副業,仍有不少粉絲期待他的新作品。

來源:杜汶澤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