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版浩克來了!漫威公開《女浩克》前導預告 超正女主角曝光!


女版浩克來了!漫威公開《女浩克》前導預告 超正女主角曝光!

備受影迷期待的影音串流平台「Disney+」上週五(12日)終於在台灣推出,帶著漫威、皮克斯、迪士尼等強檔電影、戲劇,陸續於平台上線,當天也適逢一年一度的「Disney+ Day」,官方一口氣宣布未來一連串的新片計畫,除了有漫威即將問世的獨立影集《鷹眼》(Hawkeye)之外,其中備受矚目的全新作品《女浩克》(She-Hulk)也即將在明年播出,飾演此角的加拿大女星塔緹安娜瑪斯蘭尼(Tatiana Maslany)也首度在前導預告中現身!

看更多:MV破3千萬觀看!黃明志邀陳芳語「掃玻璃」 笑稱:心臟很強沒在怕

圖片來源:IMDB

Disney+上週終於在台灣推出,除了迪士尼製作的影片外,旗下包含漫威、星際大戰、皮克斯、國家地理及Star等6大品牌內容都將一起上線,像是今年漫威的強檔大片《尚氣與十環傳奇》、《黑寡婦》,迪士尼電影《叢林奇航》(Jungle Cruise),甚至是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 向前衝》、日劇等都能在平台上收看,其中備受粉絲關注的漫威影集《女浩克》最新預告也在近日曝光。

前導預告中可以看到,「女浩克」珍妮佛華特斯(Jennifer Walters)由女星塔緹安娜瑪斯蘭尼飾演,他是浩克「布魯斯班納」(Bruce Banner,演員馬克魯法飾演)的表妹,因為槍擊導致大量失血,在接受表哥的輸血之後便獲得「強大」的力量,生氣和恐懼的時候會變成「女浩克」!預告中也驚見女主角化身為擁有「綠色肌肉」的超人,不過她的正面尚未曝光。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綜合媒體報導,《女浩克》由執導過影集《荒唐分局》(Brooklyn Nine-Nine)的凱特寇伊若(Kat Coiro)擔任導演並兼任製作人,除了塔緹安娜瑪斯蘭尼演出外,目前確定英國女星賈米勒賈彌爾(Jameela Jamil)也將會飾演女浩克的死對頭「泰坦妮亞」(Titania),全劇預計將以10集、每集30分鐘的形式播出,將在明年上線。

圖片來源:IMD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