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破3千萬觀看!黃明志邀陳芳語「掃玻璃」 笑稱:心臟很強沒在怕


MV破3千萬觀看!黃明志邀陳芳語「掃玻璃」 笑稱:心臟很強沒在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明志.jpg
黃明志

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先前和陳芳語合作新歌《玻璃心》,因為歌詞、MV暗酸中國推出後立刻在全球各地引發熱烈迴響,至今已突破3000萬YOUTUBE人次觀看,甚至被網友封為「辱華神曲」,同時也導致一連串效應,兩人的微博帳戶因此被封!今天(15日)黃明志在台北舉行新專輯《鬼才做音樂》發片記者會,就邀請陳芳語到現場首度獻唱《玻璃心》,除了開香檳歡慶MV點閱破新高,更在台上直接「摔玻璃」,畫面相當逗趣!.

看更多:真的超大!正妹口吞「巨無霸食物」爆紅 拍一支抖音爽賺42萬

圖片來源:亞洲通文創提供

黃明志今天舉辦《鬼才做音樂》發表會,吸引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等地的記者大陣仗到場,他以一席「粉紅色」造型現身,先是帶來新歌《笑著回家》,分享很多人因為疫情無法回家鄉的心情,還請到「澎哥」澎恰恰演出歌曲MV,他說:「今年一整年因為疫情導致很多人的生活受到影響,不管在哪裡,無論如何我們還是要笑著回家過新年。」

圖片來源:亞洲通文創提供

發表會現場黃明志也與前來站台的陳芳語首度獻唱《玻璃心》,兩人談到因為歌曲獲得很多的商演邀約,還打趣地說好像是「男女組合」一樣,合作的過程除了非常愉快,黃明志更大讚陳芳語「尺度」很大、很敢玩!兩人也在台上喝香檳慶祝MV破3000萬點閱,最後更直接「摔破酒杯」、拿起掃把將「玻璃」掃起來,畫面十分逗趣!

圖片來源:亞洲通文創提供
圖片來源:亞洲通文創提供

除了《玻璃心》外,黃明志先前受金門縣政府邀約,與中國女歌手小花合唱觀光歌曲《牆外》,記者會上被問到創作這首歌是否像《玻璃心》一樣有任何暗喻?他則回答:「這首歌是寫兩個兩小無猜的小朋友無法見面的故事,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解讀,可以用自己的方式去解答也是不錯的方式」,最後他也被問到「最近是否有玻璃心」的事情發生,黃明志幽默地說:「平常被網友人身攻擊已經被罵到『心臟長繭』了,早就習慣沒在怕,但如果講到我父母,我可能會不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