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鐘獎遭質疑「選擇性」採訪!黃大謙曝「不想破百萬」心聲 阿滴無情置入網笑翻


走鐘獎遭質疑「選擇性」採訪!黃大謙曝「不想破百萬」心聲 阿滴無情置入網笑翻

第三屆走鐘獎紅毯於13日下午3點正式展開,本屆紅毯主持人邀請到DJ瑪莉及歐馬克擔任,典禮是首次以直播方式進行,參加人數更是有史以來最多的一次,許多Youtuber盛裝出席,受訪過程中爆笑的對談意外成為焦點,但有網友對於主持人「選擇性」採訪頗有微詞,意外引爆留言區的正反兩方的討論。

更多:第三屆「走鐘獎」確定走起來!呱吉爆「本來不會再辦」:我們整個大哭一場

來源:上班不要看YT

其中,黃大謙受訪時,主持人提到即將成為「百萬Youtuber」,怎料他一開始竟然裝傻稱:「你不講我都沒發現這件事」,讓主持人忍不住吐槽「騙人!」當被問到「成為百萬Youtuber後最想做的事」,黃大謙語出驚人表示「不想破百萬」。

隨後他解釋,因為這樣就會媒體冠上稱號,一切都將被放大檢視,而現在正是舒服的感覺,他開玩笑表示:「如果有新聞都會給大老扛著」,也透露目前沒有想到百萬計畫,現在已經看淡訂閱數,開心最重要。

來源:上班不要看YT

輪到Youtuber屆的里長伯「阿滴」登場時,有別於去年是與滴妹一同走紅毯,今年則是隻身一人,因此歐馬克也替廣大鄉民詢問國民妹妹「滴妹」的去向,阿滴一聽到問題便笑說:「我就知道!」。

而阿滴也把握機會,不僅替滴妹宣傳飲料店新品,也不忘替補習班事業打廣告,網友見狀笑稱:「無情置入!」阿滴也開玩笑表示:「我現在已經聽到大家在鍵盤上罵我的聲音」,爆笑發言笑翻一片網友!

來源:上班不要看YT

不過,有不少網友質疑主辦單位「選擇性」訪問來賓有失公平,主持人則解釋,因為本屆走鐘獎參與人數眾多,如果每個都訪問會造常紅毯時間過長,原定第一個段落是沒有採訪,但因為禮車數量有限,加上前往會場的途中萬一遇到紅燈,都會造成來賓無法順利抵達,因此為了不要讓場上空著,便會隨機請來賓拍照、受訪等。雖有網友仍不領情,但也有人大讚主持人化臨機應變的能力,意外引起正反兩方的熱議。

來源:上班不要看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