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肌驚見妊娠紋?李沛旭「霸氣回應」:不要覺得哥太敏感


腹肌驚見妊娠紋?李沛旭「霸氣回應」:不要覺得哥太敏感

41歲男星李沛旭,曾經飾演《犀利人妻》、《小資女孩向前衝》等知名戲劇作品內的男配角,獨特搞笑風格深受許多觀眾的喜愛,也被稱作「最強綠葉」。私下的他狂熱於健身訓練,經常於社群分享心得,日前曬出精壯的腹肌照,居然被網友關切腹部上的「妊娠紋」,對此也也巧妙回覆,掀起討論。

看更多:體脂只有3%!御用替身爆李小龍「電擊」鍛鍊肌肉 驚人飲食曝光

圖片來源:李沛旭IG

李沛旭14日時曬出福利照,照片中只見他裸著上身,手臂、腹部等多處部位,精實肌肉和深邃線條一覽無遺,不過要維持好身材不容易,是因為身為重訓的狂熱份子,配上飲食控制,才讓他擁有一身超低體脂的好身材。

圖片來源:李沛旭IG

但是沒想到,有網友驚見他腹部有一圈紋路,居然對他表示:「想請問哥,妊娠紋有打算處理掉嗎?該怎麼處理?」他傻眼回道:「妊你個頭啦……腰帶纏了一個小時的壓痕啦!」並截圖配文:「這句話你拿去問女人,你看會不會被呼巴掌」隨後,他也補充表示,希望網友不要覺得他是過份敏感嚴苛,只是因為自己的女性粉絲群體中,有一半都是當母親的人,所以有責任保護她們的感受:「在我眼裡,那是女人愛和成熟的印記,值得被保護和尊重的。」藉此呼籲男性朋友「用禮貌包裝的冒犯,它還是冒犯。」

圖片來源:李沛旭IG

李沛旭還發文表示,希望彼此都能夠將心比心,也表示自己點進對方頁面,坦言該位提問的粉絲應該只是稍微疏忽了:「發現你有髮線後退、髮量稀少的問題,但哥絕對不會直接問:『弟,你那禿頭有打算處理一下嗎?』同樣地,有人這樣問你,哥一定嗆爆他!」他的看法被網友推爆說:「回應好有智慧喔!」、「地方媽媽需要旭哥的保護支持!」

圖片來源:李沛旭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