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評選26部「MCU電影排行」!盤點五部「漫威最爛電影」(上)


外媒評選26部「MCU電影排行」!盤點五部「漫威最爛電影」(上)

漫威工作室(MARVEL)無疑是全球漫畫與英雄電影的巨頭,推出的許多超級英雄電影深受全球影迷的喜愛,更在電影界有著舉足輕重的影響力!今年MCU第四階段一口氣推出《黑寡婦》(Black Widow)、《尚氣與十環幫傳奇》(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以及近期的《永恆族》(Eternals)三部電影,至今已拓展了26部作品。最近外媒《Entertainment Weekly》就針對漫威電影進行評分,今天小編就要來公開倒數五部「評價最差」的MCU作品,一起來看看吧~

看更多:被棒球耽誤的明星!火腿新監督太有梗 IG曬肌:我48歲都做得到

評分:B-:《無敵浩克》(The Incredible Hulk)

圖片來源:IMDB

IMDB評價為6.6分,《無敵浩克》與李安的(綠巨人浩克)(Hulk)無關,是漫威電影宇宙系列中的第二部作品,劇情講述受輻射基因變異的科學家布魯斯·班納,想盡辦法尋找能治癒他被毒害的細胞的方法,他在憤怒的時候會變成一個力大無窮的綠色巨人,還要逃離一直像要捉拿他、利用他的殘暴軍方。

評分:B-:《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Thor: The Dark World)

圖片來源:IMDB

IMDB評價為6.8分,承接《復仇者聯盟》的紐約大戰,索爾帶著弟弟洛基回到阿斯嘉,開始進行宇宙秩序的重建,沒想到黑暗精靈首領馬勒凱斯率領的強大種族捲土重來,不得不向洛基尋求幫助,再次踏上危險旅程、拯救宇宙。

《雷神索爾2》2013年推出後,多次被認為劇情太老梗,當時的評分在所有漫威系列電影是最後一名,甚至在知名影評網爛番茄 (Rotten Tomatoes) 也是最後。

評分:B-:《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Avengers: Age of Ultron)

圖片來源:IMDB

IMDB評價為7.3分,講述超級英雄們包括鋼鐵人東尼·史塔克發明了「奧創」一個有自我意識的人工智能機器人,並將指揮機器人的大權交給他,最後他竟得出「人類是最大威脅」的結論,於是開始實施清除、消滅人類的計畫,最終由鋼鐵人、美國隊長、「雷神」索爾、「黑寡婦」娜塔莎·羅曼諾夫等人組成的復仇者聯盟再度集合起來,解決這場危機。

《復仇者聯盟2》雖然有著一貫的刺激動作鏡頭,更帶入一些幽默的元素,但太多的角色加上改編,曾被網友認為是在「趕進度」,褒貶不一。

評分:C+:《蟻人與黃蜂女》(Ant-Man and the Wasp)

圖片來源:IMDB

IMDB評價為7.0分,延續上集《蟻人》發生的事件,男主角史考特(保羅·路德飾)設法要從量子領域救出黃蜂女,不過他因為參與了內戰判刑,帶上電子腳鐐,居家監禁,不得不再次穿上蟻人裝束打擊黑暗勢力。全片也不令人意外,充滿許多笑點,讓觀眾從開始笑到結束,在漫威系列裡算是比較輕鬆的作品。

評分:C+:《鋼鐵人2》(Iron Man 2)

圖片來源:IMDB

IMDB評價為7.0分,億萬富翁企業家東尼史塔克(小勞勃道尼飾)公開了自己是鋼鐵人的真正身份後,重新舉辦父親數十年前舉辦過的「史氏工業博覽會」,展示最新科技產品,但美國政府不斷希望他交出鋼鐵衣,同時另一名神秘人物也利用史氏工業研發的科技製造「毀滅性武器」,於是鋼鐵人只好強化自己的盔甲,與強敵展開決鬥。雖然電影共收穫6.239億美元(約台幣173億元)的票房,但卻被網友認為劇情鬆散、節奏緩慢,沒有興奮刺激的感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