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妹仔真面目曝光?KID掀「女友遮臉狗頭」曝光緋聞真相


東區妹仔真面目曝光?KID掀「女友遮臉狗頭」曝光緋聞真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柏昇KID.jpg
林柏昇KID

藝人林柏昇(KID)憑著大膽作風,擄獲不少粉絲喜愛,近年在工作上得到不少亮眼成績。熱愛上山下海的他,還在YT經營了個人頻道《野人七號部落》,默默和圈外女友「東區妹仔」甜蜜放閃,入鏡時總會用狗狗貼圖遮住女友的臉,怎料14日晚上更新一支影片要揭露女友神秘面紗,吸引大批粉絲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恭喜!「鞍馬王子」李智凱宣布結婚 娶交往6年女友:謝謝她一路陪伴

圖片來源:《野人七號部落》YT

事業、愛情兩得意的KID,14日深夜於《野人七號部落》YT更新一支影片,開頭就拋了震撼彈,聲稱即將要揭露身旁「東區妹仔」的神秘面紗,只見兩人都穿著灰色衣服坐在沙發上,女方一如往常的使用貴賓狗貼圖遮蓋臉蛋,令不少粉絲相當期待女友的樣貌。

圖片來源:KID IG

經過倒數後,果真拿下貼圖露出「東區妹仔」真面目, 只不過旁邊這位並非女友本尊,而是擁有超高人氣的Laura藍辰語,也是舞團Luxygirs團員之一,IG有高達十萬多民粉絲追蹤,因為時常被網友誤會為KID聲稱的「村長夫人」,所以面對大批網友猜測,兩人也藉此澄清,其實藍辰語真的不是女友東區妹仔。

圖片來源:《野人七號部落》YT

對此,讓所有網友失望不已,忍不住在播出中留言「甚麼鬼」、「傻毀」、「煩捏」,還有不少粉絲貼出賭氣、傻眼的貼圖,看得出來網友們對於KID女友「東區妹仔」的樣貌,都抱持著強烈的好奇心,引起一陣轟動。

圖片來源:Laura藍辰語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