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鞍馬王子」李智凱宣布結婚 娶交往6年女友:謝謝她一路陪伴


恭喜!「鞍馬王子」李智凱宣布結婚 娶交往6年女友:謝謝她一路陪伴

今年在2020東京奧運勇奪銀牌的「鞍馬王子」李智凱,今天(11日)驚喜在社群網站宣布要和交往六年的女友「結婚了」!曬出一分多鐘的影片透露,和女方因為日久生情成為情侶,除了謝謝對方一路來的陪伴,並深情告白:「謝謝你選擇我,我們一起努力下半輩子」,影片曝光後立刻感動大批網友,紛紛湧入獻上祝福!

看更多:真的合體了?蜘蛛人「三代同堂」證據再+1 同框照首度曝光!

圖片來源:李智凱IG
圖片來源:臉書

在東京奧運男子個人鞍馬項目奪下銀牌的李智凱,今天稍早在臉書、INSTAGRAM曬出影片,向粉絲大方宣布即將與愛情長跑6年的女友要結婚了,他深情寫道:「這段日子陪著我走過酸甜苦辣,不論是遇到挫折、失敗與失落,或者訓練受傷,伴我走出谷底」,還要忍受長期海外比賽的孤獨與寂寞,更表白對方是自己一路來努力不懈奮鬥的動力來源。

李智凱在影片中透露,女方是求學時期的學姊,兩人因為朝夕相處日久生情,自此話題也越來越多,偶爾聊天到聊到深夜,甚至隔天爬不起來、手機都沒電了!更說,原本計畫在奧運之前就要舉辦婚禮,但因為疫情影響才會延到現在,也提到女友不喜歡在公眾場合被求婚,所以當時約了一群朋友去爬山,「在她不知道的情況下,向她求婚了!」。

圖片來源:臉書

媒體報導,現年25歲的李智凱,在2005年小學二年級時演出紀錄片《翻滾吧!男孩》裡的「菜市場凱」出名,長大後於2017年世大運奪金一戰成名,2018年更在亞運拿下體操首金,是全球體操界首名在鞍馬項目上用「湯瑪斯迴旋」全套動作的選手,今年的東京奧運以預賽第一的好成績闖進男子鞍馬決賽,終場總和「15.400分」奪下銀牌,是台灣史上首位奧運體操項目的獎牌得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