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娜美」認身心出問題!直播爆哭竟遭網嗆:乾爹斗內不夠多了嗎?


「桃園娜美」認身心出問題!直播爆哭竟遭網嗆:乾爹斗內不夠多了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桃園娜美.jpg
桃園娜美

知名實況主「桃園娜美」日前睽違半個月再度開台,讓不少粉絲在第一時間就湧入直播關切。而她更坦言自己身心上出了一點問題,目前正在努力的調適中,沒想到卻引起網友正反論戰。

看更多:孫生走鐘獎「無情消費Toyz」!網直言不意外:連自己媽坐牢都能講了

娜美表示自己已經半個多月沒有開台了,也表示最近的自己狀況不太適合開台:「我不是不想開實況,而是對這件事有點倦怠」、「但我覺得我還是要跟觀眾交代,畢竟這是我的職業,我消失了這麼久,我覺得我不應該這樣」

圖
圖片來源/桃園娜美Twitch

娜美坦言自己身心上出了問題,而自己也相當努力的在調適,但情況卻仍然沒有好轉。她表示希望自己開台時,能讓觀眾看的開心,也因為不想把負面情緒帶給觀眾,才選擇消失了一小陣子。

圖
圖片來源/桃園娜美Twitch

對此娜美也聲淚俱下的不停對著鏡頭道歉,她透露自己近期狀態非常不好,不論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甚至一天也只吃一餐而已。但為了趕快好起來,娜美表示自己有在定期看身心科和吃藥,因此喊話粉絲希望大家可以多給她一些時間,等心情調適好之後會再回來。

圖片來源/桃園娜美Twitch
圖片來源/桃園娜美IG

不少粉絲看完也相當心疼的安慰她:「加油,不要給自己壓力」、「我們陪著你」、「那就休息一陣子,等你健康了再回來」;但同時也有網友表示:「到底在哭啥不懂,也沒講原因」、「是乾爹斗內不夠了嗎」、「已經回不去萬人台所以哭嗎」、「火山孝子們該出動了吧」,兩派網友也為此紛紛吵了起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