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生走鐘獎「無情消費Toyz」!網直言不意外:連自己媽坐牢都能講了


孫生走鐘獎「無情消費Toyz」!網直言不意外:連自己媽坐牢都能講了

日前第三屆的走鐘獎順利閉幕,而知名YT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卻在頒獎台上消費Toyz日前因販賣大麻菸彈遭逮一事,讓不少網友都直呼「太無情了」!

看更多:紅毯重摔險走光!「奎丁」走鐘獎跌倒自嘲貢獻生命 網笑:一代一代

今年7月多爆發了「統椅之戰」,當時統神和Toyz為了遊戲工商鬧出心結,而統神更是直播中爆嗆:「Toyz我跟你不死不休」、「把你趕回去香港」,當時雙方好友和許多知名網紅也紛紛參戰,儼然變成一場大亂鬥。

圖
圖片來源/統神IG

而孫生了解完事件的來龍去脈後,選擇了站在Toyz這一邊,並在影片下留言:「全部看完了!像在追劇似的,只能說完全清清楚楚正正確確沒毛病」。

他更加碼在底下抖出統神私下黑料,孫生直言對方相當沒禮貌,提及有一次在工商活動和統神打招呼卻被冷眼的過往:「他那個態度我真的忘不了!斜眼看你一眼,然後繼續講他的」,以及不滿統神很喜歡不停打斷別人講話…等。

圖
圖片來源/Toyz YT

而此次走鐘獎的頒獎典禮上,孫生提到了反骨先前曾和Toyz挑戰打LOL,而輸家則要剃光頭的合作:「我們不是輸的要剃光頭嗎?可是那天其實遊戲輸的是我們誒,結果Toyz就剃了」,暗指他現在因為坐牢而剃光頭一事。

此外,孫生還在台上來一段饒舌表演,其中有一段歌詞就提到:「Toyz被抄了家裡,菸彈跑去哪裡」,引起熱議。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上班不要看YT

不少網友表示:「紅了就蹭,倒了就諷」、「之前不是力挺椅子嗎」、「沒必要消費人家吧…跟你又沒過節」、「吃相難看」、「好無情的次元切割刀、「落井下石母湯啦」,但也有人替孫生緩頰:「做效果啦,應該沒惡意」、「他連自己媽坐牢都能消費了」、「應該是開玩笑炒氣氛」。

相關影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