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終止合作!魚乾產品被爆是「百桂代工」 網竟要她出面解釋掀論戰


緊急終止合作!魚乾產品被爆是「百桂代工」 網竟要她出面解釋掀論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魚乾.jpg
魚乾

日前「瑪莎惡少」案鬧得沸沸揚揚,其家族企業「百桂食品」也慘遭網友狂洗Goolgle一星,目前公司也被迫暫停歇業。但Dcard上有人發現YTR魚乾的產品竟然也是百桂代工的,立刻掀起網友正反論戰。

看更多:瑪莎惡少爸提「高爾夫球打很好」?張雅琴氣爆:你兒子把人頭當球打耶!

Dcard一名網友發文寫下「魚乾的產品也是百桂食品幫忙代工的」,表示自己從魚乾介紹自家產品的影片中看到,幫忙包裝的員工身上的衣服竟然就是百桂食品的制服:「這不是我們張惡少家裡工廠的產品之一嗎?不知道有沒有猜錯,魚乾你要不要出來解答一下啊?」

圖
圖片來源/Dcard

但底下網友卻相當不滿的表示:「魚乾事先又不知道這家會出事」、「關魚乾什麼事,不要獵巫好嗎」、「她是能講什麼,又不是她犯錯」、「搞清楚事情發生的先後順序吧傻眼」。

圖
圖片來源/魚乾的魚乾IG

對此魚乾也作出回應,她強調自己在第一時間就已經「停賣」了:「我也很無奈,就這樣,希望大家都健康平安」。

圖
圖片來源/魚乾IG

不久後她也發出一篇聲明文,表示百桂的食安與品質符合產品需求,但因近期發生的事情已影響雙方合作信任,也可能影響魚乾產品在市場上的聲譽:「因此我司已發信終止雙方魚乾商品相關代工之合作,目前銷售之新品皆非原廠商代工,請大家放心」,也承諾會繼續提供優質產品給大家。

圖
圖片來源/魚乾的魚乾IG

網友們也紛紛為魚乾打氣:「加油,真的辛苦你了」、「無端掃到颱風尾」、「我們知道這跟你無關,加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