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Bike、包包一同歸還?!郭書瑤糗翻 直呼:正常發揮


YouBike、包包一同歸還?!郭書瑤糗翻 直呼:正常發揮

擁有童顏巨乳、亮眼外型的藝人郭書瑤(瑤瑤),當年靠著廣告台詞「殺很大」性感形象一系成名,近年朝著戲劇、歌唱等多方面發展,在演藝事業上獲有相當亮眼的成績,曾演出《通靈少女》、《未來媽媽》等多齣知名戲劇,時常於社群分享生活點滴的她,近日曬出超糗事件,在歸還腳踏車時,竟然也把包包一同鎖進卡榫,自嘲是「正常發揮」,掀起熱議。

看更多:認愛「宅男女神」阿喜!無尊自揭秘戀時機:她是我見過最棒的女孩

圖片來源:郭書瑤Ig

郭書瑤14日夜晚在IG上分享限時動態,透露自己租借Youbike來代步,行程結束後,正在進行歸還時,把腳踏車插回機台卡榫後才發現,竟然也不小心把自己的包包背帶一起鎖了進去,她無奈表示幸好背帶可以拆,不然又要再借一次車才能順利解開,一連串出糗行為,讓她自嘲為「單身女子行為正常發揮」,同時也把當下畫面錄了下來,意外展現私底下迷糊的一面。

圖片來源:郭書瑤Ig

事實上,不少民眾也有發生類似突發狀況,最快解決方式就是在租借一次腳踏車,然後取出,但若是租借有問題的話,附近有服務中心也能提供協助,或者播打北市市民熱線1999,再依據車型轉接致相關人員詢問,避免同樣問題再次發生。

圖片來源:郭書瑤Ig
圖片來源:郭書瑤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