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肥又醜?《自殺突擊隊》導演曬小丑「未曝光造型」 網:好險沒用


又肥又醜?《自殺突擊隊》導演曬小丑「未曝光造型」 網:好險沒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傑瑞德雷托.jpg
傑瑞德雷托

2016年上映的DC大片《自殺突擊隊》(Suicide Squad)推出後在全球收穫7.46億美元(約212億台幣)的票房,也捧紅了美國女星、飾演「小丑女」哈莉奎茵(Harley Quinn)一角的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其中「新版小丑」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更是令人印象深刻!近日拍攝此片的導演大衛·艾亞(David Ayer)就在社群網站曝光一張未公開的小丑造型,又醜又肥的模樣引發網友討論!

看更多:男神變大叔!《暮光之城》狼人「肌肉消失」 求婚成功甜曬女友照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由導演大衛艾亞執導的《自殺突擊隊》當年上映後雖然票房大賣,但口碑卻不如預期,甚至被視為是DC漫畫電影中一大「爛片」,於是DC只好找來《星際異攻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的鬼才導演「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打造全新的《自殺突擊隊:集結》(重啟版),在今年八月於院線與串流平台上映,沒想到叫好卻不叫座,僅有1.674億美元的票房,連要回收成本都有困難。

《自殺突擊隊:集結》(重啟版),圖片來源:IMDB

近日舊版《自殺突擊隊》導演大衛艾亞就在INSTAGRAM限時動態曬出一張從未曝光過的「小丑」造型,可以看到飾演這個反派角色的傑瑞德雷托不同於電影中的樣貌,沒了招牌紅唇,詭異的眉毛和狂野的表情讓不少網友看了都驚呼:「好險沒用這個造型」、「又肥又醜!」,但也有影迷持正面看法,表示「嶄新的樣貌更能凸顯新版小丑的與眾不同」。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G

據悉,今年上映的重啟版《自殺突擊隊:集結》中雖然出現許多全新角色,但身為「小丑女」前男友的「小丑」卻未出場,引發許多粉絲的不滿!對此,導演詹姆斯·岡恩就認為,小丑原本就不是自殺突擊隊成員,沒必要刻意出現,「我不知道小丑為何要出現在《自殺突擊隊:集結》裡,這部電影面臨史詩大戰,我想他的登場不會有任何幫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