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變大叔!《暮光之城》狼人「肌肉消失」 求婚成功甜曬女友照


男神變大叔!《暮光之城》狼人「肌肉消失」 求婚成功甜曬女友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泰勒洛特.jpg
泰勒洛特

2008年上映的吸血鬼大片《暮光之城》(Twilight)推出後風靡全球,儘管系列電影已在2012年劃下句點,至今仍是許多影迷心目中的經典神作,同時也捧紅男女主角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以及配角群,像是飾演「狼人」的演員泰勒洛納(Taylor Lautner)也因此片闖出知名度!近日泰勒洛納就宣布與女友訂婚的好消息,讓不少粉絲又驚又喜!

看更多:擊敗福原愛!「日本最美運動員」滑冰影片瘋傳 網:臉已經贏一半

圖片來源:IMDB

現年29歲的美國男星泰勒洛納當年在《暮光之城》飾演狼人「雅各」(Jacob)一角走紅,在劇中默默守護女主角貝拉的癡情模樣令人印象深刻,更靠著一張小鮮肉嫩臉與結實的6塊腹肌迷倒許多網友,不僅成為許多女性的夢想男神,更一躍成為炙手可熱的男明星之一!不過歲月不饒人,泰勒洛納也敵不過時間摧殘,近年多次被狗仔拍到「崩壞暴肥照」,帥氣英俊的模樣徹底消失。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YOUTUBE

繼「貝拉」克莉絲汀史都華日前宣布要與交往兩年的女友迪倫麥耶爾(Dylan Meyer)結婚後,外媒報導,近日泰勒洛特也在社群網站公開好消息,曬出與交往四年的護理師女友泰多姆(Tay Dome)的求婚照,只見照片中他單膝跪地,拿著戒指向女友求婚,還在貼文寫上:「11.11.2021,就這樣,我所有的願望都實現了!」深情又感人的告白立刻湧入大批網友的目光,紛紛留言送上恭喜。

圖片來源:IG

據悉,泰勒洛納先前曾與多位演藝圈美女交往過,包括西洋樂壇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等人,堪稱「女神收割機」!僅管泰勒洛納靠著《暮光之城》事業水漲船高,但他在拍完2015年的電影《極限快遞》(Tracers)後就幾乎沒有什麼大作,近年也轉戰小螢幕,積極在許多影集中挑戰新角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