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大曬「結實冰塊肌」李元玲S曲線辣翻全場!網驚:太強大


比基尼大曬「結實冰塊肌」李元玲S曲線辣翻全場!網驚:太強大

來自馬來西亞的「鋼琴女神」李元玲,不只擁有精湛琴藝,外表甜美的她,平時也熱愛健身,鍛鍊出曼妙體態,時常於社群大方展現好身材,因為規律運動再加上飲食控管,近年來她成功剷肉七公斤,日前PO出「結實冰塊腹肌」,引發熱議。

看更多:發福照震驚全網友!馮迪索健身房「甩肥肉」 大肌肌回來了!

圖片來源:李元玲 IG

擁有天使臉孔及曼妙身材的李元玲,擄獲不少粉絲喜愛,IG至今高達兩百多萬民粉絲追蹤關注,而近日她更新貼文,大方曬出訓練有成的火辣身材,照片內可以清楚見到身穿全白兩截式比基尼,胸前綁了個蝴蝶結,大U曬出傲人事業線,除此之外,更引人注目的是腹部上那深邃的線條「結實冰塊肌」,配上翹臀,使腰更顯得纖細,整體S曲線,驚豔不少網友。

圖片來源:李元玲 IG

另外也有人提及問道李元玲該如何進行「增肌減脂」的飲食管控,他大方分享經驗,除了規律運動健身以外,搭配健康飲食也非常重要認為比起吃無油無糖的蛋白飲食,「我一向提倡大家正確地均勻飲食,搭配適量運動與健身,才能有效長久達到增肌減脂」。

圖片來源:李元玲 IG

貼文一發出立刻引發轟動,網友紛紛驚嘆「這腹部線條太強大」、「身材線條美到炸」、「好瘦,到底怎麼練出來的」、「完美身材,太棒了」、「美麗迷人」等,如果也想要擁有像李元玲一樣的好身材,自律是最大關鍵!

圖片來源:李元玲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