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敗福原愛!「日本最美運動員」滑冰影片瘋傳 網:臉已經贏一半


擊敗福原愛!「日本最美運動員」滑冰影片瘋傳 網:臉已經贏一半

今年八月舉行的「2020東京奧運」圓滿落幕,共吸引全球各國體育好手共襄盛舉,同時也帶起一股「運動熱潮」,更有許多選手將重心放在2022年登場的「北京冬季奧運」。近日一名曾參加過平昌冬奧選拔會的日本花式滑冰好手「本田真凜」再次受到矚目,甜美的外型和優雅的滑冰影片近日就在網路上瘋傳,雖然她已轉戰日本演藝圈,還仍然有廣大的粉絲紛紛敲碗她復出再次參與冬奧!

看更多:形象全毀!南韓足球界「臉蛋天才」喝醉鬧事 把妹、飆髒話全都錄

圖片來源:@marin_honda

現年20歲的本田真凜是日本新一代的「冰上精靈」,出身於日本京都伏見市一個富豪家庭,自2歲開始接觸花式溜冰,11歲時參加全日本Novice的表演獲得第一名,更在15歲於世界青少年花式滑冰錦標賽奪下金牌,也曾在2017年台北舉辦的青年組世錦賽拿下銀牌,驚人的實力備受外界關注,是日本體壇最亮眼的一顆星,甚至擊敗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被選為「最美運動員代表」。

圖片來源:facebook

近日就有一段本田真凜的比賽片段在臉書瘋傳,粉專「Marin Honda fanpage」先前PO出的一段「2019-20年日本花式滑冰錦標賽」影片,只見穿著絕美紅色滑冰服的本田真凜在表演舞台上展現曼妙華麗的舞姿與高超溜冰技巧,時不時露出甜美的笑容,影片立刻吸引大批網友的視線,紛紛大讚她的高顏值:「好美!」、「臉已經贏一半了」、「初戀的感覺」,湧入近80萬網友觀看。

圖片來源:facebook

據悉,本田真凜一直都是日本相當受歡迎的滑冰選手,今年在名古屋舉行的冰上表演上就Cosplay超人氣動漫《鬼滅之刃》的「蟲柱」胡蝶忍一角,再度吸引眾人的目光!不過除了滑冰實力亮眼外,本田真凜目前也就讀名校明治大學,雖然已進軍演藝圈轉型為明星,但許多網友仍期待她回歸滑冰舞台,敲碗她復出再次參與冬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