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豪5天沒洗頭!小S加碼爆料「最久紀錄」驚翻全網:誇張餒


自豪5天沒洗頭!小S加碼爆料「最久紀錄」驚翻全網:誇張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S.jpg
小S

藝人小S(徐熙娣)曾在東京奧運期間,發文提到要邀請「國手」到家用餐的言論,慘遭中國網友洗版出征,沉寂多月後小S逐漸復出,頻繁在社群平台向粉絲們分享生活日常,近日更曬出一張自拍美照,向網友炫耀自己經5天沒洗頭還是很美,網友驚訝之際,小S更在留言區透露自己最久沒洗頭的紀錄,驚翻眾人!

看更多:關公出手相救!澎恰恰獲贈「3顆夜明珠」價值3千萬:擲出5聖筊確認的

圖片來源:小S 徐熙娣 

小S昨(14日)在Instagram曬出一張自拍美照,大秀亮麗動人的烏黑秀髮,即使瀏海蓋住了部分臉龐,也散發出滿滿的仙女氣質,更不忘對著鏡頭露出自信的微笑, 然而小S卻在一旁得意表示:「看我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其實5天沒洗~」呈現超大反差 。

圖片來源:小S IG

許多網友在得知小S有多達5天沒洗頭的都相當傻眼,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表示:「五天沒洗頭阿娘喂喔⋯⋯」、「為什麼巨星5天沒洗頭都不會油」、「油光煥發~」、「天然護髮油」,也有網友笑虧:「很油欸小姐」,引來小S回覆:「會嗎?是有點癢啦」,也有網友人不敢相信表示:「怎麼可能!是不是偷用乾洗髮」,小S也笑回:「我可沒那麼勤勞」,然而更勁爆的是,小S在留言區爆料:「我有17天不洗頭過耶!在義大利工作時~」,驚人的紀錄讓網友全都傻住,意外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小S IG

事實上小S勤儉的個性幾乎是眾所皆知的事情 ,像是先前有一次與女星賈永婕一同出席公益活動時,背了長達13年包包意外成為討論焦點,也透露媽媽曾經看不下去,直呼「名牌被妳用得像乞丐包!」但當時小S向媽媽表示這是她的人生,希望媽媽不要過度干涉,讓網友們都相當敬佩小S的態度。

圖片來源:小S 徐熙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