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公出手相救!澎恰恰獲贈「3顆夜明珠」價值3千萬:擲出5聖筊確認的


關公出手相救!澎恰恰獲贈「3顆夜明珠」價值3千萬:擲出5聖筊確認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澎恰恰.jpg
澎恰恰

藝人澎恰恰去年因為投資電影失利,身上背負2.4億巨債,目前仍在努力工作還債,獲得不少好友出手相助。近日資深藝人劉尚謙更表示關公指示要送澎恰恰3顆夜明珠還債,總價值超過3000萬,他的還債近況也再度引發關注!

看更多:澎恰恰《魷魚遊戲》驚現龍龍!瞪眼爆嗆「該不會想切割」網嗨爆

圖/ 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去年宣告破產後欠下億萬巨債,臉書也時常透露負面心情,令不少網友十分擔心。不過近期好友林秉文出手相助,不僅傳出讓他接下5個代言進賺千萬,更幫助他與債主談好分期還債,更開始拍攝台版《魷魚遊戲》獲得巨大迴響,還債計畫漸漸步上正軌。

圖/ 劉尚謙臉書

近日更傳出好消息,根據《三立新聞》報導,資深藝人劉尚謙證實獲得關公指示要贈送3顆夜明珠給澎恰恰相助,由於當時他正在桃園蓋建新廟供奉關公,澎恰恰曾參與接廟儀式,獲得關公以5個聖筊同意贈予3顆夜明珠還債,等疫情結束後會有中國的拍賣行來做交易,再將金錢交給澎恰恰。

圖/ 澎恰恰臉書

事實上,澎恰恰在8月就曾回應過此事,當時他先是感謝關聖帝君跟劉尚謙,但也強調「這容易被錯誤解讀成我已經獲得3顆夜明珠…我必須特別澄清,這件事是有的,但,夜明珠不在我這兒,然後也沒收任何費用。」據了解,這些夜明珠價錢十分昂貴,大英博物館甚至開出46萬美元(約1282萬台幣)的價格有意收購,3顆加起來價值超過3千萬,對澎恰恰來說是一筆不小的數目,可以幫助加速還債。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