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團女主唱脫褲蹲男粉臉上!下一秒「洩洪」大解放 台下嗨爆全都錄


樂團女主唱脫褲蹲男粉臉上!下一秒「洩洪」大解放 台下嗨爆全都錄

藝人在舉辦演唱會時,為了炒熱氣氛時常會祭出不同的花招,近日美國搖滾樂團「Brass Against」在進行戶外演出時,女主唱索菲亞烏里斯塔(Sophia Urista)就邀請一位男粉絲上台,隨後脫下褲子半蹲在他的臉上,沒想到下一秒竟然現場「解放」,驚人舉動讓台下歌迷瞬間嗨爆,引發不少話題!

看更多:饒舌歌手「金鏈植入頭皮」當世界第一!1.5億粉鑽鑲額頭 慘遭粉絲硬拔險毀容

圖/ Sophia Urista IG

根據外媒報導,Brass Against在美國是頗具名氣的重金屬搖滾樂團,團體近日受邀參加「Welcome To Rockville」音樂節,女主唱索菲亞烏里斯塔在表演途中邀請一位男粉絲上台,只見粉絲上台後就突然躺在地上,索菲亞則是直接在無數觀眾面前直接脫下褲子,半蹲在男粉絲的臉上。醞釀幾秒後,下體就開始排出大量尿液,直接全部淋在男粉絲的臉上,超脫序的誇張行徑讓台下觀眾全都看傻!

圖/ 翻攝自推特
圖/ 翻攝自Youtube

男粉絲不僅沒有任何不悅,反而以享受的表情隨著音樂律動甩著頭,台下粉絲也早已失控,全都舉起手機錄下這段荒謬又激烈的表演,這個表演片段立刻就在網路上瘋傳,卻也引發網友兩極評價,遭到部分網友批評「太噁心」。

圖/ Brass Against臉書

事後Brass Against在推特上表示「索菲亞那天有點失控,事情不是我們其他人預想的那樣」,也承諾為了不會再帶來這樣的表演,向大眾道歉,也有網友緩頰表示男粉絲應該提前就知情會有這樣的舉動。事實上國外偶爾也會發生失控的公演事故,像是饒舌歌手Lil Uzi Vert就曾將一顆價值1.5億元的粉鑽鑲入額頭中央,沒想到他在公演跳入觀眾群時,額頭上的粉鑽竟然被粉絲硬生生拔起,讓他當場中斷表演更差點毀容,憤怒表示「他們就這樣把我的表演毀了」,所幸過後有將粉鑽歸還,臉部也沒有嚴重損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