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舌歌手「金鏈植入頭皮」當世界第一!1.5億粉鑽鑲額頭 慘遭粉絲硬拔險毀容


饒舌歌手「金鏈植入頭皮」當世界第一!1.5億粉鑽鑲額頭 慘遭粉絲硬拔險毀容

饒舌歌手平時經常給人帥氣、充滿個人風格的獨特形象,不少歌手也會透過刺青、穿鼻環、唇環等特殊配飾來展現自己。不過這樣的風氣似乎越來越走火入魔,不僅有歌手把價值1.5億元的粉鑽鑲入額頭,更有人砸重金把金鏈鑲金頭皮,打造出「純金頭髮」引發熱議!

看更多:饒舌男歌手身披白紗「挺孕肚」!超音波圖曝光 狂吸200萬人朝聖

圖/ Dan Sur IG

嘻哈圈子中不少饒舌歌手都熱愛以「炫富」的主題展現自信,有的rapper選擇鑲滿金牙,在抖音擁有2百萬人訂閱的墨西哥饒舌歌手Dan Sur更將金鏈直接植入頭皮,打造出一頭「金鏈頭髮」,他透露自己的「金髮」並不是塑膠而是真正的金屬,每條金鏈都有鉤子卡在頭骨上,成為世界第一位將金屬鏈條植入頭皮的人。

圖/ Dan Sur IG

不要命的饒舌歌手其實還不止這一位,美國饒舌歌手Lil Uzi Vert不僅在舌頭上紋身,更直接將一顆價值1.5億元的粉鑽鑲入額頭中央,被網友猛虧是「幻視」本尊,沒想到後續卻疑似發生細菌感染問題,曾經曬出一張額頭爆血的驚悚照片。

圖/ Lil Uzi Vert IG

不過近日他在公演跳入觀眾群時,額頭上的粉鑽竟然被粉絲硬生生拔起,讓他當場中斷表演,憤怒表示「他們就這樣把我的表演毀了」,所幸過後有將粉鑽歸還,臉部也沒有嚴重損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