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魷魚遊戲》驚現龍龍!瞪眼爆嗆「該不會想切割」網嗨爆


澎恰恰《魷魚遊戲》驚現龍龍!瞪眼爆嗆「該不會想切割」網嗨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澎恰恰.jpg
澎恰恰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龍龍.jpg
龍龍

藝人澎恰恰去年宣告破產後積極還債,近期更被網友封為「最需要去魷魚遊戲的人」,他也因此順勢翻拍台版的《鼻孔遊戲》,推出至今話題度超高。近日他再度釋出最新一集,影片竟然出現脫口秀演員龍龍,幽默自嘲的橋段讓網友全都笑翻,再度引爆討論!

看更多:澎恰恰債主超過30人!身分全都不好惹 苦嘆:誰願意簽下65歲老頭

圖/ 澎恰恰Youtube

澎恰恰30日釋出《鼻孔遊戲》第三集,爭相飾演台灣孔劉的大飛、梁赫群再度登場,一群人來到魷魚遊戲進行第二關的椪糖關卡,沒想到打開來卻是超台味的梅子黃金糖,需要把外圍的麥芽糖舔光,吃掉中間的梅子才算過關,飾演台版姜曉的洪瑜真更在片中上演「舔糖」的性感畫面。

圖/ 澎恰恰Youtube
圖/ 澎恰恰Youtube

當眾人已經預測到下一關就是拔河時,擔心隊伍人力不夠強壯的澎恰恰轉頭一看就看到龍龍,只見龍龍瞪大眼睛怒嗆「你看我幹嘛,你該不會這時候要切割吧?欸,如果是要漂白的話,你排第一我排第二欸」,一登場就搬出自己在「龍K事件」中遭到雞排妹切割以及需要洗白的自嘲橋段,剛好本集贊助單位名稱就有「博恩」兩個字,笑果十足。

圖/ 澎恰恰Youtube
圖/ 澎恰恰Youtube

本集還有康康驚喜登場飾演001號的老人,一登場就沉著教大家拔河技巧,沒想到最後面具人卻表示下一關不是拔河而是拔罐。最新一集釋出後,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大飛雖然一直被換角,但都詮釋得很好耶」、「大飛每個角色都演一遍」、「這集MVP龍龍無誤,一出場直接笑噴」,龍龍也笑回「澎哥不要切割我啦…我下盤很穩拔河okok」。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