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鄧佳華點名想合作!「吳夢夢」怒嗆噁男反問網:收多少錢願意跟他拍?


遭鄧佳華點名想合作!「吳夢夢」怒嗆噁男反問網:收多少錢願意跟他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夢夢.jpg
吳夢夢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佳華.jpg
鄧佳華

網紅鄧佳華日前宣布將進軍日本AV界,但前提是必須先在台灣拿出成績,因此不少網友紛紛猜測台灣哪一位女優將會接下這樣的合作案。而日前鄧佳華曾隔空喊話吳夢夢表示想合作,不料卻遭對方狠嗆「噁男」。

看更多:被鄧佳華點名想合作謎片!女優「吳夢夢」9字回應 嘲:應該有市場?

鄧佳華表示自己將以「變態太郎」的藝名進軍AV界,老闆連千毅也透露目前台灣合作的女優人選已經確定,引起網友瘋猜。而鄧佳華日前則在FB提到了「台灣第一女優」吳夢夢,讓人相當好奇兩人是否有合作可能。

圖
圖片來源/鄧佳華IG

對此吳夢夢透過FB回應:「我只跟男友熊吉拍片」,同時也在PTT的相關文章下留言:「「加油,這顆應該還是有市場,但我真心同情接這部片的人」、「想到剪片的人要看著他的全部好幾天剪輯...」、「我有熊吉,這種流量密碼流給他人」。

圖
圖片來源/PTT

據《三立新聞網》 報導,吳夢夢也表示即使不幸和男友分手了,自己也只會找形象良好的專業演員合作。對於鄧佳華立志成為男優一事,吳夢夢客觀表示最大的敗筆並不是他的外表,而是他散發出的噁男氣場和行為,她也怒嗆酸民:「我同樣也很好奇,覺得跟鄧拍片會很有趣的鄉民們」、「你們願意收多少片酬,跟鄧拍一部被鄧X的露臉AV?」、「己所不欲,勿施於人,謝謝大家」。

圖
圖片來源/吳夢夢FB

至於女優人選仍是大家最好奇的問題,據《NOWnews今日新聞》報導,鄧佳華曾透露自己最想合作的女優另有其人,就是被封為「暗黑版吳佩慈」的可可(Funnyg),但女方部分則未做出任何回應。

圖
圖片來源/Swa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