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鄧佳華點名想合作謎片!女優「吳夢夢」9字回應 嘲:應該有市場?


被鄧佳華點名想合作謎片!女優「吳夢夢」9字回應 嘲:應該有市場?

網紅「鄧佳華」日前報宣布將成為AV男優,目標是前往日本拍片,震驚許多網友。而鄧佳華先前在FB透露自己很想和三上悠亞合作,不料近日他又發文點名台灣知名女優「吳夢夢」,對方昨日也給出回應,引起熱議。

看更多:倒讚幫高歌離席!YT宣布將隱藏「不喜歡」 網笑:都照著統神劇本走

鄧佳華表示自己將以「變態太郎」的藝名進軍AV界,據悉日本片商則是希望他能先在台灣闖出成績,而老闆連千毅也透露目前的女優人選已經確定,讓網友們瘋狂猜測鄧佳華的處女作將會由誰來接手。

圖
圖片來源/連千毅FB

日前鄧佳華在FB上提到了:「台灣AV女優吳夢夢」,讓不少人好奇兩人是否有合體可能,更有網友在PTT發文討論,只見吳夢夢本人更親自到底下留言區闢謠:「加油,這顆應該還是有市場,但我真心同情接這部片的人」、「想到剪片的人要看著他的全部好幾天剪輯...」,被問到是否會接時,吳夢夢則回覆:「我有熊吉,這種流量密碼流給他人」。

圖
圖片來源/鄧佳華FB
圖
圖片來源/PTT

昨日吳夢夢乾脆在FB發文寫下:「我只跟男友熊吉拍片」,直接打臉網友們的猜測,也讓鄧佳華將合作的女優再次成為謎團。

圖
圖片來源/吳夢夢FB

台灣AV導演「圤智雨」先前就曾吐槽,鄧佳華去日本拍片的可能性為0,他表示除了日本的片商相當嚴謹之外,就算在台灣也不一定會有女優想接案:「就算錢很高願意,那女優之後的心理壓力也是很大的」、「大家應該會看盜版的笑笑比較可能」。

至於鄧佳華該怎麼成功成為男優,圤智雨則開玩笑表示:「如果女優無法接受佳華弟弟,那找個帥哥跟女優拍,結束後在ai換臉成佳華弟弟,這樣也許也是一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