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錄《玩很大》大遲到!下跪道歉「沒人理」 吳宗憲:好了可以了


熊熊錄《玩很大》大遲到!下跪道歉「沒人理」 吳宗憲:好了可以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熊熊.jpg
熊熊

藝人熊熊(卓毓彤)擁有甜美的臉蛋以及姣好的身材,加上大喇喇地個性,深受許多觀眾喜愛,此外在工作方面熊熊也相當認真,幾乎鮮少遲到,但卻有一次大遲到的經驗,近日熊熊上節目《綜藝大熱門》時透露,自己有次要錄《綜藝玩很大》的節目,卻因為感冒睡過頭,趕到現場時都沒人理她,完全被忽視!

看更多:熊熊「UU比頭大」慘遭手動驗貨!自曝尺寸太大常被誤會:很困擾

圖片來源:熊熊IG

熊熊在《綜藝大熱門》中透露,先前有次錄《綜藝玩很大》的前一晚,因為吃了藥效太強的感冒藥,導致她整個睡過頭,完全沒有聽到鬧鐘的聲音:「比如說約九點集合好了,我睡醒的時候是十點」,熊熊也在睡醒的當下直接嚇傻,趕緊聯絡經紀人並搭計程車前往目的地,並在到場後連忙向工作人員下跪道歉,「對不起我要下跪了,對不起」。

圖片來源:綜藝大熱門 Hot Door Night​​​​

接著熊熊在走上遊覽車後,也趕緊向其他人道歉,「對不起大家,對不起憲哥」,沒想到卻沒有任何人回應熊熊,就連走到吳宗憲身邊說對不起也被忽視,KID(林柏昇)當時甚至還轉身跟其他人聊天,讓熊熊尷尬地坐在一旁,直到憲哥開口:「欸好了好了可以了!」的時候,眾人隨之哄堂大笑:「開玩笑的啦!」KID(林柏昇)也解釋其實是憲哥要整她的。

圖片來源:綜藝大熱門 Hot Door Night
圖片來源:綜藝大熱門 Hot Door Night

而當時吳宗憲也在一旁愜意地喝著飲料,開玩笑表示:「不會啦,我們也剛坐下來,等個1個多鐘頭沒什麼啊!」但也對熊熊安慰:「還好啦,因為我們都比較young一點,那肯定不是故意的。」此外KID也開完笑向熊熊詢問:「妳是吃什麼藥,為什麼醒不來,妳可以給我幾包嗎」,讓熊熊鬆了一口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