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UU比頭大」慘遭手動驗貨!自曝尺寸太大常被誤會:很困擾


熊熊「UU比頭大」慘遭手動驗貨!自曝尺寸太大常被誤會:很困擾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熊熊.jpg
熊熊

藝人熊熊(卓毓彤)因性感火大的身材、大辣辣的個性深受觀眾喜愛,先前曾因私密影片遭人外流而登上版面,後來她在《炎上》中更大方自嘲私密影片一事,勇敢的態度獲得不少好評!近日,她在節目《一袋女王》中坦言自己不甘寂寞,沒辦法單身太久,也分享「大胸」困擾,時常被認為「個性很淫蕩」,讓她相當委屈!

更多:登《炎上》後首曝心聲!熊熊大方自嘲私密片 龍龍大驚:是我不會去!

來源:熊熊IG

熊熊在《一袋女王》中,與藝人閨蜜夏宇童、賴薇如互相爆料趣事,當被問到對彼此的第一印象時,夏于童表示兩人第一次見面時,熊熊的豐滿的胸部讓她誤以為是「三顆頭」,吃飯過程中一直忍不住往胸部看,更好奇問熊熊:「這(胸部)是真的嗎?」熊熊也大方讓夏宇童「驗貨」,兩人第一次見面就「超進度」接觸,讓現場來賓十分驚訝。對於胸大的困擾,熊熊坦言不僅穿衣服不時尚,更因為胸形明顯,所以經常被人認為「個性很淫蕩」,讓她相當委屈。

來源:一袋女王YT

而賴薇如加碼爆料,指稱熊熊個性不甘寂寞,她也坦言過去沒男朋友的時候都會把行程排很滿,不喜歡一個人的時光,因此談感情都會一個接一個,快到閨蜜都沒有時間幫她介紹男人。

來源:一袋女王YT

事實上,2020年熊熊私密影片被外流後,不僅失去工作,還要面對酸民的霸凌,熊熊過去曾透露在《炎上》的心境是「當你講完的那個時刻,你也放下了」,結束後罵她的酸民也變少了,「因為我自己Diss的比他們還要嚴重!」熊熊成熟的認為,當自己已經能夠面對傷痛,無論酸民怎麼說,都無傷大雅,戳不到痛處。

來源:熊熊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