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走鐘獎」確定走起來!呱吉爆「本來不會再辦」:我們整個大哭一場


第三屆「走鐘獎」確定走起來!呱吉爆「本來不會再辦」:我們整個大哭一場

由「上班不要看」成立的走鐘獎去年舉辦至第二屆,該獎項以獎勵Youtuber以及新媒體創作者為主要目標,每次舉辦皆引起熱烈迴響。而「上班不要看」的老闆呱吉日前完成「吉BIKE雙塔」的騎車挑戰,抵達終點的他也開心宣布確定將會舉辦第三屆走鐘獎,讓粉絲們相當興奮!

看更多:年度風雲 Podcast「百大名單出爐」 呱吉、唐綺陽皆上榜!

圖/ 上班不要看FB

呱吉早在去年10月就決定要挑戰「一日雙塔」,作為上班不要看的年度挑戰。呱吉為此也提前做了許多體能訓練以及招攬「乾爹」贊助,終於在本月29日正式上路,從最北的富貴角燈塔一路騎到屏東的鵝鑾鼻燈塔,挑戰在一天內騎完520公里!

圖/ 上班不要看FB

成功完成挑戰後,呱吉突然感性說起去年舉辦走鐘獎的心情點滴,他坦言其實團隊本來就沒有決定要一直把走鐘獎辦下去,去年辦第二屆時剛好遇到另一個廠商來談合作,讓呱吉覺得「成功不在於我」,團隊其實很願意放手給其他能夠把走鐘獎辦得更好的人。

圖/ 影片截圖

不過說起去年評價好壞參半、經歷了不少風波的走鐘獎,呱吉仍然感性表示:「這件事情其實在我心裡一直有一個很難過的感覺」,但聽到湯瑪士對他喊話:「老闆,我們為什麼不再辦?錢我來找!」後得到了很大的鼓舞,因此決定今年繼續舉辦第三屆走鐘獎。

圖/ 上班不要看FB
圖/ 走鐘獎官網

呱吉也坦言去年花了很多時間在政治方面的事情,其實已經沒有心力去想走鐘獎的事,他也透露去年辦完後他與湯瑪士都想到以後不會再辦第三屆了,「我們整個大哭一場欸!我大哭一場啦,你(湯瑪士)是在另一個酒吧大哭」,最後則開心宣布將會舉辦比前幾屆更盛大的走鐘獎,讓許多粉絲們都超級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