兇版Angelababy領口被撐爆!中洞大開「炸出北半球」 網嗨翻:不科學


兇版Angelababy領口被撐爆!中洞大開「炸出北半球」 網嗨翻:不科學

網紅黃琳擁有立體的五官以及姣好的身材,又被稱為「兇版Angelababy」,而她早在就讀世新大學時,網路上就有相當高的知名度,因此又被封為「世新女神」,此外黃琳也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和粉絲們分享她的生活辣照,Instagram帳號至今吸引了多達63萬名粉絲追蹤,近日她發文向網友分享自己的新髮型,卻沒想到驚人的「胸器」,讓網友都歪樓了。

看更多:郭書瑤10秒「揉巨球片」曝光!性感熱舞頂蜜桃 網:根本力與美的結合

圖片來源:lovelynnboo

黃琳昨(12)日在Instagram向網友們分享新造型,透露以前手殘的自己最近終於學會了綁小辮子,開心表示:「沒事,我就是想發幾張自拍!」一旁曬出的照片中,黃琳戴著充滿度假風格的漁夫帽,胸前配上一條串珠項鍊,咖啡色秀髮垂肩,看起來相當愜意,頗有青春的氣息,然而令人注意的是,往下一看時,黃琳的淡綠色針織衫竟然只扣了一顆扣子,導致她嫩白的渾圓雙球幾乎就要炸開衣服,深邃的事業線更是讓人看了直噴鼻血,相當性感火辣。

來源

許多網友讚看到照片後,紛紛歪樓在貼文底下留言誇讚:「我看不到辮子」、「辮子可愛,妳更可愛」、「亮點不在辮子」、「這身材太不科學」、「越來越多樣化造型了呢」也有網友建議:「可以嘗試全部綁成小辮子,會更酷」。

圖片來源:lovelynnboo

事實上日前黃琳曾分享自己去夏威夷學衝浪的辣照,當的她身穿桃紅色比基尼,拿著衝浪板站在海灘上,笑的相當燦爛,然而比基尼的三片布似乎完全無法撐住她的驚人巨球,彷彿隨時都會掉出來,令人眼睛大吃冰淇淋!

圖片來源:lovelynnboo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