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10秒「揉巨球片」曝光!性感熱舞頂蜜桃 網:根本力與美的結合


郭書瑤10秒「揉巨球片」曝光!性感熱舞頂蜜桃 網:根本力與美的結合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郭書瑤.jpg
郭書瑤

藝人郭書瑤當初因為拍遊戲廣告,在廣告中吶喊「殺很大」而爆紅,憑著火辣體態讓她擄獲不少粉絲,隨後則憑著亮麗的外型參與多部戲劇作品,演技逐漸受到肯定,並靠著電影《志氣》奪下第50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雖然事業相當忙碌,但郭書瑤私下也將自己的生活過得很精彩,並且經常透過社群跟粉絲分享生活點滴,像是最近她也曬出自己跳舞的影片,讓許多粉絲看到她性感舞動身體的模樣,時而摸腰、時而揉胸,掀起熱議!

更多:因「臉歪」被譏笑!郭書瑤長文揭自卑心聲:極度不喜歡

來源:郭書瑤IG

郭書瑤11日PO出自己練舞的影片,並開心表示,「短短十幾秒覺得很充實,喜歡~」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她身穿緊身短版背心及運動褲,一展穠纖合度的好體態。當音樂一下,她馬上收起笑容,擺出電力十足的眼神跟著舞動,舞蹈中時而甩頭、時而扭身體,後半段更是火力全開,不僅開腿摸腰,還揉胸頂臀,畫面相當性感!

面對許多高強度的舞蹈動作,郭書瑤也依然都做能得十分到位,每一個動作都跟上音樂的頓點,不拖泥帶水!結束後,她馬上露出笑容,似乎對剛才的表現十分滿意。

來源:郭書瑤IG

郭書瑤跳舞的影片一發之後,精湛的舞技讓網友們看完紛紛表示佩服,「很震撼!」、「肌肉線條很美」、「向妳看齊~」、「進步很多欸,力道、速度有哦!」、「舞功練成了,不輸旁邊的老師!」,藝人好友曾之喬也大讚,「好狠!」。

來源:郭書瑤IG

事實上,郭書瑤一直都有持續跟老師學舞,之前也曾上傳多部跳舞影片,不少網友都是看著她一路從舞癡,到現在能夠跳出強而有力的舞蹈動作,非常替她感到開心,每每她上傳新片都能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來源:郭書瑤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