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娜美現身!梓梓橘髮露「渾圓UU」 網看傻:要當香吉士了


真人版娜美現身!梓梓橘髮露「渾圓UU」 網看傻:要當香吉士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董梓甯.jpg
董梓甯

前職棒啦啦隊「Lamigirls」成員之一的梓梓(董梓甯),憑著甜美可愛的外型,性感火辣的體態,獲得不少粉絲的喜愛,而擁有「E奶女神」封號的她,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大方分享身材辣照,像是最近她就曬出「新髮色」的爆乳泳裝照,讓網友們眼睛大吃冰淇淋,掀起熱烈討論!

更多:梓梓「綁帶比基尼」扛不住巨球!下身白三角零贅肉掀網暴動:根本娜美

來源:梓梓IG

梓梓13日上傳一系列絕美泳裝辣照,只見照片中她一改過往的深髮色,將頭髮染成鮮豔的亮橘色,身穿撞色挖空泳衣,綠色比基尼中間的挖空設計,大方展露鮮少出門見人的「東西半球」,渾圓雪白的胸型相當漂亮,而腰間僅以細細兩條交叉綁帶連接下半身,纖細的腰身一點贅肉都沒有,下半身深藍色的小褲褲更是一路開到大腿根部,修長美腿十分吸睛。

來源:梓梓IG

梓梓在文中透露新髮色的「秘密」,她坦言:「因為Netflix要出海賊王真人版,然後我說我還不敢挑戰染娜美橘髮,就收到了這個之前發的照片」,原來照片中的髮色並不是真的,只是粉絲替她圓夢,因此將梓梓的髮色後製成橘色,她開心向粉絲道謝,謝謝粉絲替她實踐想成為娜美的心願,並讚嘆:「梓民們真的太強大了」!

來源:梓梓IG

美照一出,網友紛紛大讚:「你是娜美!」、「好想看你演」、「太扯了啦!神還原耶!」、「看來我要當香吉士了,要跟我一起探索偉大的航道嗎?」、「真人娜美只有你最適合了~」、「好大好白!」

來源:梓梓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