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梓「綁帶比基尼」扛不住巨球!下身白三角零贅肉掀網暴動:根本娜美


梓梓「綁帶比基尼」扛不住巨球!下身白三角零贅肉掀網暴動:根本娜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董梓甯.jpg
董梓甯

前職棒啦啦隊「Lamigirls」成員之一的梓梓(董梓甯),憑著甜美可愛的外型,性感火辣的體態,獲得不少粉絲的喜愛,而擁有「E奶女神」封號的她,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大方分享身材辣照,像是最近她就曬出爆乳泳裝照,讓網友們眼睛大吃冰淇淋,瘋狂為她刷愛心!

更多:連2年月收入3千元!梓梓爆「伊梓帆」心酸往事:3人吃1碗麵

來源:梓梓IG

今年夏天正好碰到台灣疫情大爆發,三級警戒以來許多戶外活動都被禁止,許多藝人們的錄影工作也都被取消,梓梓也在貼文中遺憾透露,夏天因為疫情的關係,沒辦法參加玩水的錄影節目,十分可惜!不過這次藉著工作,終於有機會穿上泳裝玩水,雖然現在已經入秋,但這次外景玩的水是溫泉,讓她感動直呼,「真是幸福的工作呀!」

來源:梓梓IG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梓梓身穿亮橘色編織風的比基尼上衣,綁帶式的設計,看起來快撐不住雄偉的雙峰,飽滿雪白的半球整個一覽無遺,傲人的事業線相當吸睛!而她下半身搭配簡單的白色三角褲,大秀纖細的小蠻腰跟鉛筆腿,看起來一點贅肉都沒有,身材相當緊實姣好,雖然她的身高只有160公分,但是比例相當好!

來源:梓梓IG

辣照一出,網友們看完都紛紛暴動示愛,為她狂刷愛心並留言表示,「雙馬尾直接先給100分」、「很辣給滿分」、「我還以為是娜美本人!」、「戀愛了!」、「超美的~」

來源:梓梓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