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雞排妹好好唸書!講錯法律用語遭「陳沂」狠嘲笑:讀書很重要


要雞排妹好好唸書!講錯法律用語遭「陳沂」狠嘲笑:讀書很重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家純.jpg
雞排妹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沂.jpg
陳沂

日前鬧的沸沸揚揚的「三斤雞排大戰」告一段落後,近日陳沂與雞排妹互告的結果已經出爐,由雞排妹方提告的「違反個資法」被判敗訴,然而她的一段發言卻被陳沂揪出語病,更狠狠嘲弄她「讀書很重要」,引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雞排妹告輸了!不滿被「陳沂」公布電話怒提告 網揪敗訴原因:自找的

數月前,雞排妹御用律師「王啟任」深陷仙人跳風波中,而陳沂也緊咬不放的在FB連發數篇文諷刺雞排妹,因此開啟了兩人間的直播世紀對決,吸引了上萬名網友圍觀。

圖
圖片來源/陳沂FB

而兩人鬧到最後都雙雙公佈了對方的電話號碼,有趣的是兩人同樣也為此提告對方「違反個資法」。近日雞排妹方的判決結果出爐,由於檢調單位認為,雞排妹事後大方的在FB公開了自己的電話號碼,更要大家去消費時報他的電話享折扣,因此認定她並未受到任何影響,最終以敗訴收尾;而陳沂提告的部分目前仍在偵辦中。

圖
圖片來源/雞排妹FB

對此,雞排妹也向《三立新聞網》表示:「「尊重處分書的決定,但認為不夠完善的部分,會循法律途徑交由律師繼續追訴」,不料卻被陳沂抓到錯誤,更狠狠嘲笑要他多讀書。

圖
圖片來源/雞排妹FB

陳沂在FB寫下:「就說讀書真的很重要,在法律上叫『再議』,不叫『再追訴』!」、「連這麼基本的法律用語都不懂,御用律師果然只擅長仙人跳,笑死」

圖片來源/雞排妹FB
圖片來源/陳沂FB

此外這次陪同雞排妹的律師仍是王啟任,讓陳沂表示:「雞排妹不離不棄委任她的御用仙人跳律師」、「雞排妹可能是官司纏身,突然從鄭家純改名叫鄭采勻」、「要讀書!要讀書!要讀書!」,更嘲笑雞排妹當初自己公布電話號碼的行為。

圖片來源/陳沂FB
圖片來源/陳沂FB

最後陳沂也喊話要雞排妹記得出庭:「請不要再逃避,我告妳的侵害個資的案子還在偵查中,被告屢傳不到是會變成通緝犯的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