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告輸了!不滿被「陳沂」公布電話怒提告 網揪敗訴原因:自找的


雞排妹告輸了!不滿被「陳沂」公布電話怒提告 網揪敗訴原因:自找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家純.jpg
雞排妹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沂.jpg
陳沂

大家還記得先前鬧得沸沸揚揚的「三斤雞排大戰」嗎?當時兩人在直播中正面交鋒,雙方更是公佈了對方的電話號碼,最後也演變成兩人互告的局面。而近日訴訟結果出爐,雞排妹敗訴的原因曝光後也引起熱議。

看更多:懶人包|「三斤雞排」大戰到底誰贏? 陳沂「打手X」被檢舉、黃國昌躺著也中槍?

事件的起因為雞排妹的御用律師「王啓任」,日前參與了一起仙人跳賣淫事件,而身為死對頭的陳沂也因此在FB發了數十篇文諷刺她。

圖
圖片來源/陳沂FB

因為不滿被陳沂接連Tag,雞排妹乾脆瘋狂Call對方,希望兩人用談話方式溝通。但卻通通遭到陳沂拒接,事後陳沂還表示將未接來電號碼直接公開,並自嘲接到了一堆騷擾電話。對此雞排妹則大方表示自己有2支手機,因此被公開也不影響。

圖
圖片來源/雞排妹FB

不久後兩人終於在直播正面對決,更演變成雙方互相公布個資的局面,事後兩人也都對對方提告違反「個資法」。

但檢調單位認為,雞排妹事後曾在臉書主動公開自己的電話號碼,更曾大方表示歡迎大家去消費時可以「報她的號碼」享有折扣,所以認定雞排妹並未因此造成任何損害,因此最後以敗訴收場。

圖
圖片來源/雞排妹FB

至於陳沂則表示自己電話被公開後每天都很痛苦,甚至無法好好睡覺,因此她提告雞排妹的部分仍在偵辦中。不少網友看完也直呼:「真的是自找的」、「高下立判」、「要是沒發那篇文就可能不會敗訴了」、「真的是自己造成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