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瑪莎惡徒」案太扯!連千毅不滿警當下竟沒抓人:這是殺人未遂


斥「瑪莎惡徒」案太扯!連千毅不滿警當下竟沒抓人:這是殺人未遂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連千毅.jpg
連千毅

近日台中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男大生因擦撞到了瑪莎拉蒂,而車主竟然夥同兩位惡徒痛毆男大生,所幸被害人昨日終於清醒暫離險境。而連千毅也在直播中怒斥警察的辦案方式,引起熱議。

看更多:瑪莎惡少恐輕判?「館長」舉自身槍擊案例子:殺人未遂也才關8年

連千毅昨日在直播中表示,自己聽聞該起事件後也相當感慨,因此奉勸觀眾們如果以後遇到行車糾紛千萬不要血氣方剛:「就兩個人下車…報個警,看看誰要賠償就好了啊」、「車被撞到沒關係,報警調監視器看,一切就清楚了」。

圖
圖片來源/蘭庭精品FB

連千毅也痛斥瑪莎惡少打人的行為不但不恰當,也相當沒有意義:「最後難過的還是你父母,因為也是他們出來幫你收爛尾」。此外他更砲轟惡少父親:「你也不應該跟大家說什麼,車子是在媽媽名下,然後兒子自己分期付款…」、「你現在該做的就是捧著錢到醫院給人家,跟人家道歉,然後負責所有醫藥費還有後續其他費用」,不滿惡少爸爸疑似公開哭窮的行為。

圖
圖片來源/連千毅FB

此外讓連千毅最生氣的是,他無法相信員警當下竟然做完筆錄就放人了,讓他爆氣直呼:「只要拿鈍物、利器攻擊頭部,一定是送殺人未遂」、「有出去打過架的人都很清楚,攻擊頸部以上都是殺人未遂…這是基本常識」、「還先讓他們回家,等社會輿論開始幹譙才來抓人」,相當不滿警察的辦案方式。

圖
圖片來源/蘭庭精品FB

網友們也紛紛留言:「那些警察腦袋到底裝什麼」、「傻眼死,第一次聽說殺人未遂還能放走」、「台灣現在是無法治了嗎」、「謝謝千毅大哥讓大家長知識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