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台灣零負評藝人?釣出「羅志祥」七字神回覆 網朝聖:最高境界


誰是台灣零負評藝人?釣出「羅志祥」七字神回覆 網朝聖:最高境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藝人羅志祥在2020年被前女友周揚青爆料,交往期間熱愛多人運動、劈腿等,讓他形象一落千丈,演藝事業停擺,近期他積極拚復出,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力求曝光,也在最近透露本月將帶著新曲回歸歌壇,明年年初將發表睽違兩年的新專輯!而近日臉書上有網友在「台灣哪個藝人零負評」為題的貼文下標記羅志祥,竟意外釣出本尊現身回應,掀引網友熱烈朝聖!

更多:羅志祥爆「11月復出」!合作韓國音樂人發單曲 搶報2022金曲

來源:羅志祥IG

最近有臉書上有網友在調查大家心中的「零負評藝人」,不少網友都紛紛留言力推林依晨、黃鴻升等藝人,沒想到在眾多留言中,卻有網友標記羅志祥,看起來格外顯眼!沒想到,竟還真的釣出羅志祥本人親民回應,他笑虧,「你有看對題目嗎?」自嘲的回應,立刻吸引一票網友朝聖,「這個留言又要上報了!」、「莫名其妙被戳到笑點!」、「自嘲的最高境界」。

來源:臉書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羅志祥第一次公開自嘲,先前他也曾在個人頻道上傳做公益的影片,他知道自己這樣的行為一定會被網友酸「想洗白」,不過他也自嘲,「我洗不白了,你放心~」,總能用幽默化解許多尷尬氛圍,也證明他已經坦然面對過去的錯誤了。

來源:羅志祥IG

而根據《CTWANT》報導,羅志祥將在11月發表全新單曲,還找來韓國音樂人合作,而會選在11月率先發歌是為了搶報明年的金曲獎,新專輯則預計在2022年初發行,可以感受到他對於這次的復出做足準備,令粉絲相當期待。

來源:羅志祥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