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粉絲福利!女歌手衝下台「嘴對嘴激吻女粉絲」 網看傻:一整年不刷牙了


超狂粉絲福利!女歌手衝下台「嘴對嘴激吻女粉絲」 網看傻:一整年不刷牙了

韓國創作型Solo女歌手BIBI,無論是音樂風格、時尚品味、個性都相當具有個人魅力,出道前就曾參與過許多歌曲製作及配唱,2019年受到饒舌教父TIGER JK和OST女王尹未來的推薦,出演選秀節目《THE FAN》,並獲得第二名的殊榮,隨後星路大開,每每發行新歌都廣受好評,更與多名大咖藝人合作,出道第一年就與JYP(朴軫永)合作發表《Fever》,人氣相當旺!

更多:泫雅套住男友!Dawn曬「左手戴戒照」 網瘋傳:要結婚了嗎?

來源:BIBI IG

日前,BIBI受邀參加美國舉辦的拼盤演唱會,受邀的韓國歌手包含前2NE1隊長CL、饒舌教父TIGER JK、OST女王尹未來等,可說是眾星雲集。表演當天,當她唱到歌曲《The Weekend》時,恰巧與台下女粉絲對到眼,只見她一路從舞台跑到台下的搖滾區,正當大家都以為只是要近距離跟粉絲互動時,沒想到她竟然一手捧住該名粉絲的頭,並親了下去!

毫無預警獲得BIBI的一吻,讓該粉絲嗨翻天,現場目睹這一幕的其他人也因為BIBI熱情的舉動,因此情緒漲到最高點,這一切也恰巧被一旁的人錄了下來,這種福利可說是每個粉絲一生所求啊!

來源:moldykimchi抖音
來源:moldykimchi抖音

事後該粉絲在自己的抖音帳號上傳了多個角度被親的畫面,觀看次數高達近90萬,她更在留言區驕傲寫下:「I won」(我贏了),其他網友紛紛羨慕表示:「我要是你,結束後我一整年都不會刷牙了!」、「我真希望我就是你」、「妳上輩子一定是拯救了國家」!

來源:BIBI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