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升運動天才!回顧安宰賢「生鏽腿」經典場面:踢毽子最高紀錄2次


晉升運動天才!回顧安宰賢「生鏽腿」經典場面:踢毽子最高紀錄2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安宰賢.jpg
安宰賢

韓國男星安宰賢去年經歷離婚低潮,今年終於正式宣布回歸人氣韓綜《新西遊記》團隊!雖然《新西遊記9》受到疫情影響尚未開拍,不過節目組近期為他量身打造個人節目《運動天才安宰賢》,讓向來以「身癡」人設著稱的他挑戰了舉重、足球等項目,究竟這位「運動天才」到底有哪些不堪回首的黑歷史,一起來回顧吧!

看更多:盤點韓綜《新西遊記》經典爆笑名場面,每一段都是快樂泉源!

傳說中的「走路用」腿

圖/ Channel 15Ya Youtube

事實上,安宰賢從2016年加入《新西遊記2》後就以身體僵硬為人所知,雖然模特出身的他擁有186公分的修長身高,也一直維持健身習慣,但修長的雙腿卻十分不靈活,被李壽根笑說是「只能走路用的腿」,纖細的身材也像紙片人一樣脆弱,就連精壯的腹肌也被運動教練吐槽「只是觀賞用」,從此安宰賢就以「身體白癡」的人設在節目中創造了許多名場面!

萬惡的踢毽子

圖/ tvN Youtube

《新西遊記》中經常會出現運動相關的任務,除了桌球、足球對決之外,經常安排給安宰賢完成的魔鬼任務就是「踢毽子」!從第二季到第八季,安宰賢的踢毽子技術可以說多年來都毫無長進,每次都在最關鍵的龍珠任務中失敗,導致節目直接結束喊卡,讓人超無言又廢到笑的任務總是以爆笑的方式結束。

圖/ tvN Youtube

事實上,第二季羅PD只有要求安宰賢踢滿3次毽子就能過關,一開始成員們都認為就算隨便踢也能成功,沒想到安宰賢的腿部行動卻超遲緩,完全無法靈活運用雙腿,最後只踢到2次毽子就嘎然而止,讓一旁的成員們全都傻眼,而且這項超爛的紀錄還維持了5年之久!

圖/ tvN Youtube

在第六季中,安宰賢的踢毽子任務再度掌握了成員們最後的命運,為了讓他可以好好發揮,所有成員都貼著牆壁站起來觀戰,結果安宰賢依然不負眾望踢出1次毽子就直接落地,讓成員們崩潰表示「我們還往後站了,結果根本沒必要」,網友們更笑說「我們到底在期待什麼!」

「生鏽腿」踢足球笑翻全網

圖/ TVING Youtube

在今年的外傳節目《春季露營》中,安宰賢以驚喜現身的方式正式回歸《新西遊記》團隊,一回歸立刻就在足球賽中再創經典,用各種肢體搞笑達到令人難以置信的爆笑畫面!同樣是運動實力差勁的宋旻浩表示自己的人設被搶走了,更坦言「好羨慕,那種程度怎麼可能贏得過!」

《運動天才安宰賢》打破偏見

圖/ 15ya.baby IG

應該不難發現安宰賢就是個名副其實運動白癡,但這樣的運動白癡竟然也有成為運動天才的一天!目前正在熱播的《運動天才安宰賢》透過舉重、足球、皮拉提斯、桌球等項目,挖掘安宰賢埋藏在身體裡的運動天分!

圖/ 15ya.baby IG

雖然身體孱弱的安宰賢在拍攝過程中不斷哀哀叫,搭配他專用的「嘎吱嘎吱」生鏽腿音效誕生了不少爆笑場面,不過每個項目安宰賢都盡力完成,更讓教練們紛紛稱讚他其實真的很有天分!

圖/ 15ya.baby IG

尤其是最新播出的皮拉提斯篇,雖然動作看起來簡單,但其實非常耗費體力,但安宰賢卻意外完成了很多高難度動作,讓教練驚訝表示「做到這種程度的話算是超級有天分了!」也讓觀眾看到他就算不擅長也會努力到底的毅力。

《運動天才安宰賢》接下來還請到奧運國手為安宰賢訓練桌球,體力最差的殷志源、宋旻浩也會到場一起進行PK,安宰賢究竟是運動白癡還是運動天才,就在節目中才能揭曉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