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奪「台灣孔劉」名號!楊子儀PO帥照隔空宣戰梁赫群:別再荼毒我們


爭奪「台灣孔劉」名號!楊子儀PO帥照隔空宣戰梁赫群:別再荼毒我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子儀.jpg
楊子儀

藝人梁赫群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搞笑的貼文,而這陣子他則是不斷分享自己模仿韓國演員孔劉的模樣,更自封是「台灣孔劉」,雖然演藝圈好友跟大批網友都不斷吐槽,但他仍不灰心,反而越PO越起勁!沒想到,藝人楊子儀最近也加入戰局,在IG上曬出自己身穿西裝的帥照,並自稱是「烏來孔劉」,還偷偷標記梁赫群,隔空跟對方放話要搶「孔劉」的名號,爆笑互動引起網友熱烈關注!

更多:孔劉新聞都是梁赫群!網怒轟「別消費男神」 本尊發聲:不需解釋自己

來源:梁赫群臉書

楊子儀11日在IG上曬出帥照,從畫面中可以看到,他眼神迷矇,看起來電力十足,他身上穿著灰色西裝套裝,搭配黑色襯衫、白鞋,正式中又帶點休閒感!他也在文中搞笑的說,「我才是烏來孔劉」,並對梁赫群隔空喊話,「小梁哥你不要再荼毒我們的眼睛了~」更逗趣的是,他還偷偷標記梁赫群的帳號,像是對梁赫群宣戰一樣,十分有趣。

來源:楊子儀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總算有帥哥來爭奪「台版孔劉」的名號,都紛紛湧入留言大讚,「你是帥好帥滿、帥到一點餘地都不留!」、「是孔劉沒錯~」、「子儀明明比孔劉帥!」、「麻煩多拍幾張,不要一搜尋只找的到梁赫群孔劉,幹掉他好嗎~」。

來源:楊子儀臉書

其實,梁赫群因為不斷模仿孔劉,被部分網友認為過度消費,網紅「個人意見」對此也頗有微詞,先前也有不少網友怒斥梁赫群這樣的行為說,「可以請梁先生不要再消費孔劉了嗎?一點都不像!」、「很反感明明就不像,一兩次還能接受,太多次實在很無言」,不過也有網友持正面態度,認為只是純屬娛樂,不必太過認真。如今,大家都非常期待楊子儀會如何爭奪孔劉的名號。

來源:楊子儀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