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劉新聞都是梁赫群!網怒轟「別消費男神」 本尊發聲:不需解釋自己


孔劉新聞都是梁赫群!網怒轟「別消費男神」 本尊發聲:不需解釋自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孔劉.jpg
孔劉

藝人梁赫群先前經常會在社群平台上曬出自己模仿名人的照片,引起不少網友跟演藝圈好友們的熱烈討論,後來甚至還參與澎恰恰的《鼻孔遊戲》節目錄影,讓不少網友都笑稱他是「台灣孔劉」!不過,知名部落客「個人意見」最近卻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表示,自己被搜尋引擎推薦了孔劉的新聞,但是點進去看文章之後,出現的卻都是梁赫群,讓他非常生氣,也引來不少網友紛紛贊同他的發文,認為梁赫群該「適可而止」,沒想到梁赫群也發文疑似做出回應!

看更多:自誇「台灣孔劉」惹眾怒!梁赫群曬對比照 慘遭圍剿吐槽:記得吃藥

圖片來源:梁赫群臉書

個人意見最近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寫道,「google不是都會有那種新聞推薦嗎?我剛看到一個用孔劉照片和孔劉當標題的新聞,我點進去看結果整篇都在講梁赫群,馬上按下『以後不要再顯示這個媒體的報導』。(氣到發粉絲頁是有奪氣)」可以感受到他對於看到這樣的文章,心情相當不滿。

圖片來源:梁赫群臉書

不少網友們看到他的貼文之後,也都紛紛留言表示,「可以請梁先生不要再消費孔劉了嗎?一點都不像」、「你不孤單,我也是看到就順手按隱藏」、「非常懂那種憤怒」、「我一直被推薦他的粉絲頁,然後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愈看愈像,我已經下星期預約了眼科」、「很反感明明就不像,一兩次還能接受,太多次實在很無言」、「不喜歡他一直暗示自己像孔劉」、「就是那種很愛開難笑玩笑的長輩」。不過也有不少網友力挺梁赫群,認為他這樣帶給大家歡樂也是挺好的!

圖片來源:梁赫群臉書

而梁赫群10日也在臉書發文寫下,「我就問~~人活著是為了做自己,而不是解釋自己!」並且在Hashtag寫著,「#不要在別人的嘴巴裡找尊嚴 #做自己的風格師 #做自己 #管他媽媽嫁給誰」,其他網友看到也問他能不能不要再繼續扮演孔流了,他則直接回應說,「不可能」,展現出自己堅毅的心,是絕對不會因為他人的三言兩語就改變,依然堅持做自己。

圖片來源:個人意見臉書
圖片來源:個人意見臉書
圖片來源:梁赫群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