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棒球耽誤的明星!火腿新監督太有梗 IG曬肌:我48歲都做得到


被棒球耽誤的明星!火腿新監督太有梗 IG曬肌:我48歲都做得到

最近成為媒體新寵兒的日本職棒(NPB)北海道火腿鬥士隊新任監督(總教練)「新庄剛志」(Tsuyoshi Shinjo),自上任以來不斷因為浮誇的打扮和不按牌理出牌的言論登上新聞版面!昨天(11日)深夜「BIG BOSS」新庄剛志就在社群網站曬出一張裸上身的「肌肉照」,並高調表示「我48歲了都做得到!」,藉此激勵球隊選手要好好鍛練身體,還特別將IG大頭貼換成「腹肌照」,立刻成為網友討論焦點!

看更多:不當奶油小生!柴克艾弗隆新片又「變臉」了? 大叔造型曝光!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現年49歲的前明星職棒球員新庄剛志本月4日參加北海道火腿隊新任監督「入團記者會」,一出場就以酒紅色西裝搭配「白色大立領」襯衫吸引現場目光,還不斷語出驚人表示要大家不要叫他監督而是「BIG BOSS!」,更訂下「13條公約」,目標要將火腿隊打造成一支獨具特色的球隊!近日秋訓展開,新庄剛志不但沒有穿上球衣,反而以新潮的浮誇造型登場,宛如電影明星,秒殺鎂光燈。

圖片來源:instagram

昨天深夜新庄剛志就在INSTAGRAM發文,曬出一張今年一月和八月的身材對比照,可以看到裸著上身的他脂肪明顯變少、胸肌與腹肌也變得結實,他在照片寫道:「給火腿鬥士隊的可愛的選手們,即使是48歲的年紀,8個月期間每天持續不間斷的鍛鍊,身體和心靈都會有變化喔!我很期待明年2月1日能看見大家變身後的樣貌」,照片立刻湧入網友的狂讚。

據悉,新庄剛志自上任後一舉一動都成為話題,他在秋訓也出現不少「新庄流」的舉動,像是爬到車頂上訓練、親自參與短打練習,更語出驚人:「我想打造一支很帥的球隊,讓大家都變帥,也許漸漸培養成藝人」,也坦言對選手有很高的期待。另外,日本媒體觀測公司「Nihonmonitor」統計,新庄剛志成為監督後,短短幾天持續攻占媒體版面,已經吸引105億日圓(約新台幣25億元)的曝光效益,相當驚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