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臉歪」被譏笑!郭書瑤長文揭自卑心聲:極度不喜歡


因「臉歪」被譏笑!郭書瑤長文揭自卑心聲:極度不喜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郭書瑤.jpg
郭書瑤

藝人瑤瑤(郭書瑤)當初在2009年時,因一句經典廣告詞「殺很大」爆紅,她也憑著甜美長相和姣好體態,獲得許多粉絲的喜愛,近年來在演藝事業上的表現也都相當亮眼!而她在忙碌之餘,也經常會透過社群跟大家分享生活,像是最近她也發文坦言,其實自己曾因「臉歪」遭外界取笑,罕見吐露自卑心聲,掀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埃及爸染疫「牽連吳鳳被歧視」!路人一見就躲:別靠近外國人

圖片來源:郭書瑤IG

瑤瑤12日在社群平台貼出多張照片,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她身穿黑色長洋裝,露出誘人的白皙美背,看起來很有氣質,不過她卻在貼文內容中有感而發地寫下,「一直以來我對自己的臉沒什麼自信,在出道後常因為臉歪,被拿來模仿、取笑...讓我對自己臉歪這件事感到極度不喜歡,畢竟誰都想長得很正啊!」

圖片來源:郭書瑤IG

在轉型成為演員之後,郭書瑤雖然還是會在意臉歪,但她也決定豁出去,「一開始假裝不在意,到後來覺得換一邊臉就換一個人,好像可塑性很高耶~對演員來說是一種優勢(?)因為越來越能接受自己的『歪』,很享受這樣的自在感,在工作上能更真實的呈現很多的樣貌,期待我的『歪』帶來不同驚喜~」。文末她也向網友們喊話,「面對負面的、黑暗的,因為太真實,所以叫人難以接受,但有這些不完美,才能不斷突破不是嗎?」

圖片來源:郭書瑤IG

貼文一出後,不少好友都紛紛在底下留言聲援,像是丫頭就表示,「你這什麼壞女人的臉,好喜歡」鄭茵聲也說,「怎麼那麼漂亮,辣妹輸妳一節了啦!」而程予希則稱讚她,「正翻好嗎!」也有許多網友留言表示,「真的不是你歪,是地球傾斜33.5度啦!」、「明明就很正」、「不完美也是一種美,而且是專屬於妳!」

圖片來源:郭書瑤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