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當奶油小生!柴克艾弗隆新片又「變臉」了? 大叔造型曝光!


不當奶油小生!柴克艾弗隆新片又「變臉」了? 大叔造型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柴克艾弗隆.jpg
柴克艾弗隆

好萊塢新一代男神柴克艾弗隆(Zac Efron)2007年拍攝迪士尼電影《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後爆紅全球,出道多年一直嘗試許多不同的類型的角色與題材,試圖擺脫「奶油小生」形象,更把自己打造成肌肉猛男,性感身材風靡千萬女性!近日柴克艾弗隆就接演新片《The Greatest Beer Run Ever》(史上最偉大的啤酒大逃亡,暫譯),在劇中還留起「小鬍子」,從未曝光的新造型引發網友討論!

看更多:漫威最強女英雄!《驚奇隊長》布麗拉森曬超狂訓練影片 連男生都看傻

圖片來源:IG

現年34歲的「新一代男神」柴克艾弗隆當年演出《歌舞青春》令人印象深刻,英俊的外表與一雙迷人藍眼睛讓他成為全球女性心目中的白馬王子,近年他積極健身,轉型為粗曠硬漢,更多次為戲練出完美「8塊肌」及性感人魚線,是好萊塢公認的肌肉男代表之一,隨後也在多部劇情片跟喜劇片現身,像是《海灘救護隊》、《大災難家》、《極惡人魔》,演技備受外界肯定。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近日柴克艾弗隆就被直擊現身紐約,拍攝新片《史上最偉大的啤酒大逃亡》,這部改編自同名小說的電影講述一名男子在越戰期間給他的軍中伙伴送上啤酒的故事,已在9月於紐澤西、泰國等東南亞地區開拍。最新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到,柴克艾弗隆穿起復古綠色襯衫與深色大衣,臉上還留起「小鬍子」,看起來十分成熟!不過煥然一新的造型立刻引發討論,還有人直說五官變了,質疑「臉上似乎又動刀」。

事實上,早在今年4月柴克艾弗隆替「Discovery」頻道的環保節目《柴克艾弗隆擁抱地球》拍攝一系列宣傳片,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他的腮幫子比以前還要更「立體」,宛如一張國字臉,臉頰和嘴唇也明顯與過去不一樣,變得豐滿充滿「塑膠味」,甚至還有人拿出對比照,當時引發一陣議論,不過他始終未對此事回應。

圖片來源:推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