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最強女英雄!《驚奇隊長》布麗拉森曬超狂訓練影片 連男生都看傻


漫威最強女英雄!《驚奇隊長》布麗拉森曬超狂訓練影片 連男生都看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布麗拉森.jpg
布麗拉森

美國知名女星布麗拉森(Brie Larson)2015年靠著《不存在的房間》(Room)拿下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獎」,演技大受肯定,隨後加入漫威大家庭,化身超級女英雄演活《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爆紅全球!先前布麗拉森為了續集《驚奇隊長2》的開拍做足準備,不時在社群網站曬出健身照,近日更貼出「深蹲」影片,讓不少網友都驚呼連連!

看更多:全球最美女孩長大了!俄羅斯女模「顏值再升級」 絕美近況曝光

漫威最強女英雄!布麗拉森為《驚奇隊長2》超狂「健身過程」曝
圖片來源:IMDB

現年32歲的布麗拉森6歲就是迪士尼影星的一員,演出許多青春小品,一直到2015年的《不存在的房間》演活年輕媽媽的角色,更靠此片一舉奪下包括奧斯卡金像獎、金球獎、英國電影學院、美國演員工會獎、獨立精神獎的最佳女主角,受到不少矚目,之後更在漫威的強力邀請下,演出MCU首部超級女英雄獨立電影《驚奇隊長》,飾演卡蘿·丹佛斯(Carol Danvers)一角,是宇宙戰力最強、擁有超乎常人力量的女英雄。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brielarson

為了演出漫威最強女英雄,布麗拉森進行一連串魔鬼般的體能訓練,也多次在INSTAGRAM分享積極鍛鍊的過程,像是單手引體向上、伏地挺身等,讓許多男士都自嘆不如!近日布麗拉森又貼出一段「深蹲」的影片,只見她舉起前方目測約100公斤重的槓鈴,過程中還露出結實的背部肌肉,超狂的體能讓她自己都感到吃驚,貼文寫上:「有時連我自己都嚇到,謝謝@risemovement幫我達到新的重量目標」。

漫威最強女英雄!布麗拉森為《驚奇隊長2》超狂「健身過程」曝
圖片來源/@brielarson

貼文一出立刻湧入超過百萬粉絲的目光,紛紛讚嘆她臂力十分驚人,直說:「好狂!」、「沒錯!你就是我們的隊長」、「史上最強的女英雄」,還有人表示:「連我都舉不起的重量」、「力與美的結合!」。據悉,《驚奇隊長2》預計在2022年上檔,日前媒體也證實「韓國男神」朴敘俊將加入續集的卡司陣容中,讓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