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妍憬帶貨遭廠商辱罵!直播爆哭「黑眼淚狂流」 網:根本土石流現場


李妍憬帶貨遭廠商辱罵!直播爆哭「黑眼淚狂流」 網:根本土石流現場

藝人李妍憬出道多年,除了經營演藝事業外,也自己創業當起了女老闆,轉戰直播帶貨,事業漸漸站穩腳步,讓外界都相當看好她的事業發展!沒想到,她11日突然以「今天出大事了」為題開直播,在直播過程中她直接聲淚俱下,控訴自己被廠商欺負,甚至哭到妝都花掉,留下黑眼淚,引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更多:李妍憬「捲入李愛綺家事」被點名開罵!IG曬對話照解釋:我就是太熱

來源:李妍憬臉書

李妍憬在直播中提到之前她與廠商有合作糾紛,她完整的解釋事情的來龍去脈,並秀出截圖證據,更點名對方公司名稱、老闆名字,並霸氣直呼「歡迎提告」!因為合作時有幾千塊的損失,李妍憬在與對方溝通的過程中,也不斷釋出善意,且願意賠償,願意負責到底,沒想到對方不買單,廠商不只曾在工作時打電話來痛罵她,還口出惡言,一路罵到直播結束還不停止,讓她相當委屈。

來源:李妍憬臉書

李妍憬為此還請教了律師,律師建議她提告,只是她想說以和為貴,「我真的不願意把事情搞成這樣,我平常形象再怎麼不好,我直播工作還是超敬業,這件事情我認賠」,她也數度對消費者道歉,強調出來做生意講求的是信用,她不只要對消費者負責,也要對員工負責,不能讓人隨便破壞她辛苦建立的商譽。

來源:李妍憬臉書

在直播中,李妍憬講到直接聲淚俱下,哭到不停顫抖,甚至把妝都給哭花,她擔心自己會暈倒,還提前吃了心臟病的藥,不少網友見狀紛紛留言替她打氣,「妳辛苦了!」、「每次妍憬都敬業的直播,可以不要欺負她嗎!」、「抵制他家的商品」、「直播真的不輕鬆,加油!」。

來源:李妍憬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