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妍憬「捲入李愛綺家事」被點名開罵!IG曬對話照解釋:我就是太熱心


李妍憬「捲入李愛綺家事」被點名開罵!IG曬對話照解釋:我就是太熱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姸憬.jpg
李姸憬

藝人李妍憬(李妍瑾)從出道以來,一直都是大剌剌、大姊頭的形象,也曾經因在節目中幫忙女星元元換靴子時發生了意外,讓她成了眾人眼中的惡女。早前她再次捲入爭議,因女藝人李愛綺在個人臉書直接點名罵李妍憬「跟記者亂爆料她棄養父母」,讓李妍瑾今天在IG中曬出對話圖解釋。

看更多:李妍憬道歉「想多給元元鏡頭」!網砲轟:是你想搶鏡才跑過去

圖/李妍憬臉書

據《三立新聞》的殼導,李愛綺本來跟家人一塊住汐止,後來妹妹李可薇搬到東區居住,並幫忙李妍憬當直播小助理,賣起衣服來。李可薇有一天在閒聊時,向李妍憬表示爸媽生病住院,當中因為談及「姐姐沒有幫忙」一事,讓李妍憬覺得要找媒體爆料,所以李愛綺感到自己被誤會而罵她「自以為是」。

圖/李愛綺臉書
圖/李愛綺臉書

李愛綺在臉書中發文指李妍瑾無聊到管人家的家事,更直嗆她「自以為正義姐」。她斷定李妍憬「斷章取義」、「沒有根據」,更直言自己「人在做天在看,沒在怕別人亂講」。看到李愛綺的指罵,李妍憬也在自己的社群媒體中解釋事發經過,並曬出三張與記者的對話截圖當證據。

圖/李妍憬臉書

首先,李妍憬指出李可薇曾經在自己面前因為表示「沒辦法生活」而一直哭,所以她大方地向李可薇借出5萬新台幣給她應急。本來李可薇答應她五月底可以歸還,但是李可薇對她說:「媽媽早上在開白內障、晚上爸爸掛急診,我也在公司一直等他」,讓李妍憬十分擔心李可薇的狀況。後來李可薇對李妍憬說她的爸爸要做開刀手術,才讓李妍憬理所當然地問「姐姐(李愛綺)呢?」,而不是想讓事件變成「家庭鬧劇」或有「公親變事主」的感覺。

圖/李妍憬臉書
圖/李妍憬臉書

她為了澄清事件,直言:「馬拉松直播前晚拼命的跟記者溝通,以下圖為證」,而截圖中可見她對記者說「我出發點其實是希望說李愛綺是否也能在這時期負擔一些」、「我就是太熱心」等。最後,李妍憬除了感慨疫情下藝能界一片慘淡,藝人收入大幅減少外,同時她透露:「第一時間愛綺也不知道爸爸住院,我不多解釋」,指出自己並無歹意、問心無愧,也不想污了李愛綺的名聲。

圖/李妍憬臉書
李妍憬臉書全文:
我醒來尿尿,就看到新聞了,是不是愛綺要看一下出發點,我要炒作的話現在藝人很沒錄影,紛紛的有想找我直播,可薇的事情如果是有在看直播的朋友應該就知道,因為有一位消費者是公所人員,可薇的紓困一直貸不下來,線上的朋友就說是不是家人有財產所以就不能申請紓困,可薇在我面前直哭沒辦法生活,5月份我借了她5萬(借據在公司)她本來跟我說五月底就可以還我,然後我們要進行直播馬拉松之前一天,我問可薇是不是要過來看貨跟直播內容,結果他跟我說媽媽早上在開白內障晚上爸爸掛急診,我也在公司一直等他,我問他現在狀況怎麼樣,可薇跟我說爸爸要開刀,理所當然的我會問姐姐呢?我知道的是目前因為疫情愛綺有虧損但妹妹真的支撐不住,今年就給父母3000元,我也不想說變成家庭鬧劇,也有公親變事主的感覺,可薇壓力也大,當然希望家裡和睦相處,馬拉松直播前晚拼命的跟記者溝通,以下圖為證,我只想說我都知道現在大家都不好,是不是可以讓大家知道姊妹的難處,讓愛綺有工作讓可薇也可以好好工作,彼此負擔,大家不用打給我,需要借據,或是可薇薪資紀錄,我都能提供!再來我並無歹意,也不想污了愛綺的名聲,也知道她從小走唱有照顧家裡,這種清官難斷家務事的事情也給我碰到了,我希望平衡報導她跟妹妹疫情生活艱辛,而第一時間愛綺也不知道爸爸住院,我不多解釋,直播我可以下廣告,要提告的話我也真的沒關係,我本來就黑,不是嗎?那看看以下內容在做定奪吧!各位記者大大不用打電話給我,事實是什麼我也坦蕩的公佈出來,經記者跟愛綺求證,記者沒有寫出任何報導,也覺得裡外不是人所以並沒有寫出任何關於愛綺跟可薇的事,我們也一致認同艱辛時期是不是讓彼此能更好!我問心無愧,愛綺你要告我什麼?記者都沒寫,就算寫也看一下我給記者的內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