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讚幫高歌離席!YT宣布將隱藏「不喜歡」 網笑:都照著統神劇本走


倒讚幫高歌離席!YT宣布將隱藏「不喜歡」 網笑:都照著統神劇本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統神.jpg
統神

昨日Youtube總部宣布,為了保護創作者們以及遏止惡意倒讚風氣,因此決定將影片中的倒讚(Dislike)人數全部隱藏。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想起了先前統神的倒讚幫事件,紛紛笑翻表示:「難道這也是威力的企劃嗎」,引起熱議。

看更多:拒絕蕾菈激情熱吻!統神嚴厲斥責「不要亂碰我」 網笑翻:又是威力錦囊

統神以直言不諱的實況風格吸引到不少忠實粉絲,但2020年時他卻慘遭「倒讚幫」纏上,當時統神因為接連發生開除員工、實況失言…等紛爭,因此讓不少統粉成立了「倒讚幫」,湧入他的影片中瘋狂按下Dislike。

圖
圖片來源/統神IG

倒讚大軍也對統神造成了相當大的衝擊,不僅影片被瘋狂洗Dislike外,似乎也影響的了頻道的收入,讓他乾脆直接將頻道「統神大戲院」的讚數隱藏。當時也有統粉喊話統神,認為因為他不能接受批評和改進,只會叫粉絲們7414(去死一死),才讓這些心寒的統粉組成了倒讚幫。

統神以直言不諱的實況風格吸引到不少忠實粉絲,但2020年時他卻慘遭「倒讚幫」纏上,當時統神因為接連發生開除員工、實況失言…等紛爭,因此讓不少統粉成立了「倒讚幫」,湧入他的影片中瘋狂按下Dislike。  倒讚大軍也對統神造成了相當大的衝擊,不僅影片被瘋狂洗Dislike外,似乎也影響的了頻道的收入,讓他乾脆直接將頻道「統神大戲院」的讚數隱藏。  當時也有統粉喊話統神,認為因為他不能接受批評和改進,只會叫粉絲們7414(去死一死),才讓這些心寒的統粉組成了倒讚幫。  而近日YT官方表示據實驗結果顯示,隱藏倒讚人數確實可以有效的降低某些惡意攻擊,雖然大家還是可以繼續按倒讚按鈕,但是卻無法看見倒讚人數的數量。官方解釋,這項機制只是為了保護創作者不受到騷擾,也減少某些惡意號召出征倒讚的行為。  消息曝光後,不少台灣網友紛紛笑著表示:「一切都照著統神的計劃在走…好恐怖」、「這難道也是威力的企劃之一嗎」、「倒讚幫即將高歌離席」、「不愧是電競不死鳥,觸手都伸到總部去了」、「YT也知道不能跟統神做對」、「誰敢和我大統神唱反調」。
圖片來源/統神IG

而近日YT官方表示據實驗結果顯示,隱藏倒讚人數確實可以有效的降低某些惡意攻擊,雖然大家還是可以繼續按倒讚按鈕,但是卻無法看見倒讚人數的數量。官方解釋,這項機制只是為了保護創作者不受到騷擾,也減少某些惡意號召出征倒讚的行為。

圖片來源/統神IG
圖片來源/統神IG

消息曝光後,不少台灣網友紛紛笑著表示:「一切都照著統神的計劃在走…好恐怖」、「這難道也是威力的企劃之一嗎」、「倒讚幫即將高歌離席」、「不愧是電競不死鳥,觸手都伸到總部去了」、「YT也知道不能跟統神作對」、「誰敢和我大統神唱反調」。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