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爆「11月復出」!合作韓國音樂人發單曲 搶報2022金曲


羅志祥爆「11月復出」!合作韓國音樂人發單曲 搶報2022金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藝人羅志祥在2020年被前女友周揚青爆料種種惡行,包含腳踏多條船、多人運動、和旗下女藝人有染等,讓他形象受到嚴重打擊,演藝事業全面停擺,沉寂了好長一段時間遲遲無法復出!後來,他為了重啟演藝活動,做了許多努力,也開了Youtube頻道「羅志祥Show TV」,努力經營個人節目之外,他也曾在社群上PO出自己到錄音室錄歌的照片,如今傳出消息,羅志祥預計在11月推出全新單曲,回歸歌壇,掀起熱烈關注!

更多:羅志祥嘆「我洗不白了」!做公益遭酸:不管怎麼嘴我都會繼續做

來源:羅志祥IG

羅志祥在爆出感情風波之後,沉寂了好長一段時間,後來他為了回歸演藝圈,做了許多努力,除了積極經營頻道外,先前也曾PO出疑似在錄製新歌的照片,讓網友瘋猜他已經在準備要回歸!而根據《CTWANT》報導,羅志祥將於11月推出全新單曲,還找來韓國音樂人一起共同合作,可以感受到他對於這一次復出回歸,相當用心與期待。

來源:羅志祥IG

此外,報導中也提到,羅志祥之所以會選在11月推出新單曲,是為了要報名明年的金曲獎!而且他也預計在明年初,正式發表全新專輯,繼上一張專輯《No Ideal》後,這次是睽違兩年再度出輯,也是他被前女友爆料重創演藝事業後首次重拾歌手身分,所以大家對他回歸的反應可以說是相當重要!

來源:羅志祥IG

其實,羅志祥當年被周揚青毀滅性爆料後,事業、形象都大受打擊,網路上也瘋傳羅志祥已被中國列為「失德藝人」,等於被中國徹底封殺一樣!而他曾在Youtube上傳自己做公益的影片,也透露自己想過會有網友酸他「想洗白」,不過他依然自嘲說,「我洗不白了,你放心~」也感慨說著,「這社會就是這樣,你今天不講,別人會說你沒做,你今天講了又說你在做秀」,可以感受到他滿滿的無奈!

來源:羅志祥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