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錯事要爸媽下跪?主播怒斥瑪莎惡少「羞恥」 揭台中行車必知2事!


做錯事要爸媽下跪?主播怒斥瑪莎惡少「羞恥」 揭台中行車必知2事!

日前台中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男大生因不慎擦撞到瑪莎拉蒂,卻遭車主夥同2名惡徒痛毆,目前男大生仍躺在加護病房急救,引起全民共憤。而美女主播張齡予除了公開譴責瑪莎惡少的行為之外,更揭露了兩個在台中行車必知事項,讓不少網友直呼相當受用。

看更多:不捨男大生遭瑪莎富少毆致命危!「T妹」護子放話:碰到我兒會死很慘

面對惡少的惡行,張齡予悲痛表示對方早已有前科,但家人卻沒有積極的找出孩子的行為是否有身體或者心理其他問題。

張齡予
圖片來源/張齡予FB

也表示不是以「年輕人就是這樣」、「我的孩子平常不是這樣」的放任方式管教,讓孩子越走越偏,最後釀成悲劇:「媽媽一句話『他真的是一時衝動、年輕人就是這樣』可以說明,失職的父母,不管賺再多錢,都是枉然」。

圖
圖片來源/張齡予FB

張齡予更痛斥:「但一個已經成年的人,做錯事要爸媽出面道歉、下跪,真的不知道他本人有沒有感覺羞恥...」,最後除了為男大生祈禱之外,她更附上2點「老台中人」給路人的的兩大建議,要大家好好學起來。

圖片來源/張齡予FB
圖片來源/張齡予FB

首先開車遇到紅燈停下來時,千萬不要東張西看:「因為那個年代常發生看一眼旁邊的駕駛就被嗆:『況殺小?』然後被拖下車毆打甚至開槍的社會案件。」

第二點也相當重要,就是遇到行車糾紛時,如果能不下車就不要下車。必須報警後等待警察到來,才能下車脫離車體保護:「因為那個年代的行車糾紛常是在比拳頭和武器的,不論是非黑白,先用拳頭或棍棒把對方痛毆一頓再說」,讓不少網友看完直呼受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